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绿叶携手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设立徐建成助学金、李仙霖助学金

发布: 2017-06-02 10:15:02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叶集团  

\
\
 
  2017年6月1日,正值第69个国际儿童节之际,心怀祖国青少年教育事业发展的绿叶集团董事长徐建成先生,绿叶集团董事、总裁李仙霖先生来到北京大学,与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签署合作协议,正式成立“北京大学徐建成助学金”、“北京大学李仙霖助学金”,用于专项资助经北京大学学生资助中心评审符合助学金申请条件的北京大学贫困学生。
 
\
 
  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赵文莉女士,绿叶集团董事长徐建成先生,绿叶集团董事、总裁李仙霖先生出席助学金签约仪式。
 
\
 
  赵文莉副秘书长对绿叶集团和绿基金长期贡献祖国教育事业发展的慈善美德表示由衷的肯定与赞赏,对徐建成董事长、李仙霖总裁心系北京大学学生就学问题、慷慨资助北京大学教育事业表示感谢。她表示,作为全国知名的高等学府,北京大学面向全国招生,由于各地经济环境和教育环境尚存在不平衡现象,每年仍有不少贫困学生需要特别资助,希望绿叶在资助北京大学学生就学的同时,可以将其中一部分资金用于组织大学生进行素质拓展、社会实践等活动,将捐助支持做得更加全方位,将专项助学金做成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中的一个品牌项目。同时,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还可以将绿叶集团列为研究生学习创新模式、研究成功案例以及毕业论文研究和实战的企业平台。
 
\
 
  徐建成董事长、李仙霖总裁表示,能够为北京大学的贫困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提供帮助,为北京大学教育事业尽一份绵薄之力非常荣幸,今后将持续捐助并不断提高捐助资金和名额,让更多学生得到帮助,希望他们都能学业有成,报效祖国。
  最后,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捐助协议正式签署,徐建成董事长、李仙霖总裁先后与赵文莉副秘书长在协议书上签字,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徐建成助学金、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李仙霖助学金正式成立。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