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商务部召开微商行业规范经营研讨会 未来将开展诚信微商认证工作

发布: 2017-06-01 15:22:30    作者: 佚名   来源: 联合东方诚信(北京)数据管  

\
 
  为帮助相关单位更好地规范微商行业运营,提高微商行业从业人员和运营人员的管理水平,商务部培训中心于2017年5月20-22日召开微商行业规范经营研讨会暨微商行业规范经营系列培训教材审定会。
  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石军为微商行业的规范和健康发展提出了“四个一”:划个像,正个名,助个力,画个圈。石军认为:微商行业自2015年以来在数量上呈现爆发式增长,但也存在一些问题亟待解决,为帮助相关单位更好地规范微商行业运营,提高微商行业从业人员和运营人员的管理水平,必须对微商行业有个明确的界定,也明确微商行业对中国经济发展的作用,同从政策法规,税收等各个方面提供大力的支持,更重要的是三位一体的诚信微商认证,规范经营。
 
\
 
  商务部、国家工商总局、质检总局、最高人民法院、北京工商大学的领导和专家就中国电子商务政策解读及发展趋势分析;市场流通领域监管政策解读;网络交易的法律法规要点及案例分析;移动电商的营销技巧;规范微商企业的项目及实施;微商行业发展三位一体的诚信微商的监管思路及分析等进行了解读。
  微商行业联合培训认证办公室负责人王善文介绍,微商行业的规范工作主要是微商行业企业认证;微商行业系列培训认证和微商产品315追溯工作以及《微商行业诚信经营与消费者权益保护》研究工作,主要目的是打造微商行业的诚信体系,建立良好的微商诚信环境,加速国内外优秀微商品牌间的交流与竞争,促进国内分享经济的发展与创新。
  来自全国各地的诚信微商、品牌微商代表四十人参加了研讨会和微商行业规范系列培训教材审定会。
 
\
微商行业联合(山东)培训基地授牌仪式
 
  据悉,微商行业规范系列培训教材审定后,将在全国开展系列的三位一体的诚信微商认证工作,达到企业诚信、人员诚信和产品追溯,作为微商行业规范经营的证明。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