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碧桂园与同仁堂集团达成健康养老战略合作

发布: 2017-06-01 14:43:30    作者: 佚名   来源: 和讯  

  2017年5月26日,碧桂园集团作为唯一一个房地产开发商,与同仁堂集团在北京正式签订健康养老战略合作协议。北京市老龄产业协会会长(原北京市常务副市长)翟鸿祥、同仁堂集团董事长梅群先生、碧桂园集团首席战略官林昭宪先生、碧桂园集团健康医疗事业部总经理朱宝森先生等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碧桂园集团将联合同仁堂集团,针对健康养老领域开展全面合作,重点围绕医疗健康服务、现代制药等主题,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倾力打造健康养老项目。
 
\
林昭宪先生代表碧桂园集团与同仁堂集团副总经理饶祖海签订集团战略合作协议
 
  依托同仁堂百年品牌、名老中医及道地好药等资源,碧桂园将更充分发挥强大的开发能力、全方位配套打造及客户服务能力,为客户提供顶级康养服务。
  与此同时,北京同仁堂已正式对外宣布成立同仁堂养老产业基金,并启动了同仁堂北京健康养老项目。同仁堂集团董事长梅群先生表示,非常看好中医养老领域的巨大发展空间,同仁堂对养老业务发展十分重视。
 
\
同仁堂集团董事长梅群发言
 
  同仁堂创始于1669年,承载了中国历史悠久的传统中医药文化,为北京市政府授权经营国有资产的国有独资公司。北京同仁堂已形成了现代制药业、零售商业和医疗服务三大板块,构建了六个二级集团、三个院和三个控股子公司的架构,目前在国内A股市场和港股市场拥有三家上市公司。
  同仁堂生产基地布局在北京大兴、亦庄、刘家窑、通州、昌平,拥有医疗机构322家,零售终端1952家。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