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胡瑞连:别等有钱才做慈善,现在最合适

发布: 2017-06-01 14:34:12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我以前上学时,曾受到善心人士的支持与帮助,拿到奖学金,顺利完成学业。”5月24日,完美(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完美(中国)”)总裁胡瑞连在“授渔计划·青年之声”精准扶贫完美千人助学行动上表示,他的家乡——马来西亚的学校、庙宇往往依靠许多社会爱心人士的捐助,从小生活在这样的社会环境中,他早已耳濡目染并亲身感受到慈善所带来的温暖和力量,并暗下决心:等长大后,一定为社会多做贡献。
 
\
 
  慈善基因
  完美(中国)自成立以来,20多年慈善公益之路为人们所赞叹,正如胡瑞连所言,完美在慈善公益事业方面的一切投入也是源于华侨前辈的谆谆教诲和根深蒂固的慈善理念,“取之社会、用之社会,在投入的过程中,有钱出钱、有力出力,多为社会做些善事。”
  “因为改革开放完美公司有幸进入中国,有机会把企业做大做强。回到老祖宗、祖父辈的老家——中国,看到在中国快速发展的今天,依然有部分人面临生活的困境,我们意识到应该有所行动。”胡瑞连告诉记者,完美(中国)成立的第一年,在还没有盈利的情况下,就已经在广东中山投入公益基金,为当地慈善事业做贡献,“做善事,会让人感到很快乐,做的越多收获也越多。”
  渐渐地,完美(中国)还积极凝聚员工、经销商、业务伙伴、供应商等与其有接触的朋友一起做善事,在5月24日举办的“授渔计划·青年之声”精准扶贫完美千人助学行动中,完美(中国)就携手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与困境学子进行“一帮一”结对子助学,现场捐赠600余万元爱心善款,资助1000名孤儿、留守儿童和困境贫困学生有计划地完成职业教育。
  然而,对于代表公司捐赠的善款,胡瑞连却经常忘记那个具体的数字,他说:“因为这个钱不是我个人捐的,是所有的善心人士一起捐的。”他希望通过举办公益活动发动更多爱心人士,向所有需要资助的贫困孩子伸出援助之手,帮助他们完成学业。
 
  授渔计划
  “只要6000元,‘授渔计划·青年之声’就可以让一个失学儿童、贫困学子完成资助学校的学习。”胡瑞连说,因为在学校学习了技能,贫困孩子在社会上就更有可能找到一份工作,否则,他们很可能在贫困地区过一辈子,也很可能成为社会的不稳定因素。
  在胡瑞连看来,“授渔计划·青年之声”精准扶贫能够实现爱心人士和贫困孩子的完美对接,“不仅有爱心人士捐助善款,还为每个孩子提供最适合的学校,之后还将孩子对接到对口的企业工作,这样形成一个了非常好的闭环,真的会使孩子们改变人生,‘授渔计划·青年之声’精准扶贫的精准点太精准了。”
  胡瑞连告诉记者,在参与“授渔计划·青年之声”精准扶贫活动之前,完美(中国)就已经做过母亲水窖、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等有影响力的慈善活动,“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就是一个亮点,十几年来,完美(中国)组织爱心人士献血超过26万人次,献血量累计超过6500万毫升。”
  “其实,慈善并不是有钱人的专利,人人都可以参与,有钱出钱、有力出力、有血出血。”胡瑞连认为,应该从小培养孩子们的慈善意识,也希望完美(中国)能带动更多老百姓共同投入社会慈善事业,“别等到有钱才做慈善,现在就是最合适的时候。”胡瑞连掷地有声地说。
  据悉,“授渔计划·青年之声”精准扶贫完美千人助学行动由公安部扶贫办、团中央“青年之声”综合服务办公室、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新华网、中央电视台团委、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完美(中国)有限公司、中国青年网、授渔计划公益促进中心共同组织开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