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三八妇乐被授予首家“国家生殖健康咨询师队伍技能实训基地”

发布: 2017-05-31 17:47:21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八妇乐  

  5月27日,国家生殖健康咨询师队伍技能实训基地授牌仪式在惠水县举行,县卫计局、县计生协接受陕西三八妇乐科技股份公司授予的首家“国家生殖健康咨询师队伍技能实训基地”牌子。参加此次授牌仪式的领导有团中央青年志愿者工作部副部长黄英锋,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刘惠江,三八妇乐科技集团董事长袁晓峰一行,县团委书记梁明珠、卫计局领导班子及计生协领导及项目负责人等参加仪式。
  授牌仪式在惠水县卫计局三楼会议举行,仪式由县团委书记梁明珠主持。县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金梅在会上作惠水县实施中国计生协促进少数民族群众生殖健康项目工作汇报,主要介绍了我县实施项目基本情况、主要经验、体会,展示了我县实施生殖健康项目3年以来取得成绩及项目实施后县计生协工作取得的新突破。
 
\
 
  袁晓峰董事长表示,对我县实施生殖健康项目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介绍“国家生殖健康咨询师队伍技能实训基地”实施背景和授予程序,即要通过严格培训、考试合格,才取得证书,他表示,公司计划用三年时间,在惠水县培训生殖健康咨询师三百人,每人培训费大约2800元,由三八妇乐公司全部承担。金梅局长接受袁晓峰董事长授予的牌子。
 
\
 
  刘惠江主任要求,一是群团组织是党委、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县计生协、团县委等群团组织要抱团一起,抓好相关项目的落地,让计生群众享受更多的优惠,促进“五家五和”幸福家庭。二是落实好袁晓峰董事长培训计划,抓好相关项目的落地和卫生与健康大会,让计生群众享受更多的优惠,力争项目更加扎实,探索更好的特色经验。三是抓好项目是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有力决胜脱贫攻坚。四是卫计局、计生协领导班子紧密结合项目工作,力争在2017年把生殖健康工作打造出新亮点。
 
\
 
  黄英锋副部长强调,袁晓峰董事长是一位爱心企业家,长期与团中央、国家计生协等单位合作,坚持不懈,一以贯之,在全国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志同道合、相得益彰,做出应有的社会担当,促进同步小康。他强调惠水县在生殖健康项目投入人力、财力、物力、是开展好生殖健康项目重要原因,并希望生殖健康项目通过在惠水落地,生根、扩大,复制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各县(市),让更多群众得到生殖健康,促进家庭和谐幸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