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豫东市场再发力 康美时代沈丘首家形象店盛大开业

发布: 2017-05-31 17:25:09    作者: 佚名   来源: 乾坤国际  

\

5月28号,炎炎盛夏风和日丽,康美时代沈丘首家形象店迎来了盛大开业的好日子,多位公司及市场领导人莅临现场祝贺,当地多位知名人士共同见证了此次开业盛典。在经过近半年的萌芽发展,沈丘市场目前团队已突破近百位经销商,时值端午佳节到来之际,康美时代河南分公司业务部经理李雷,康美时代市场认证讲师肖新福,乾坤国际创始人贾振坤、雷德涛先生,乾坤国际禹州第一人王霞,襄县第一人朱小刚等多位领导出席此次盛典。河南电视台民生频道婚庆栏目主持人赵琳,沈丘婚庆行业龙头企业春阳婚庆公司董事长李春阳,项城婚庆行业第一品牌豪景婚庆公司董事长冯伟先生,周口市青年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任新光先生等多位嘉宾代表出席了此次盛典活动。
 
\
 
  上午8点58分,李春阳一首激情高昂的《敢问路在何方》拉开了此次开业仪式的序幕,来自项城市场领导人多才多艺的冯伟先生,为大家演奏了一首优雅动听的萨克斯《人在旅途》,将盛典活动带到了高潮,首家形象店店长张明先生,康美时代全国发展委常委贾振坤先生,康美时代郑州东区旗舰店店长王惠平女士,周口市青年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任新光先生分别为开业庆典做了精彩致辞,康美作为中国中医药行业的龙头企业,周口作为全省人口最多的地市之一,目前是康美事业的空白市场,未来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期待康美事业早日在周口地区深耕细作蓬勃发展,为弘扬中医药文化复兴中药产业,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
\\
 
  中午举行的开业庆典午宴上,康美时代河南分公司市场部经理李雷先生为盛宴做了精彩致辞,他表示作为一个周口人,他会全力支持家乡父老乡亲们把康美事业在周口地区早日做出榜样做大做强。乾坤国际作为康美时代的朝阳系统,也得到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公司期待乾坤国际早日在各个市场花开全国业绩长虹。乾坤国际创始人之一雷德涛先生为在场近130位伙伴全面讲解了康美全产业链及全新的康美易创O2O商业模式,多位新朋友高度赞扬了康美互联网加医疗医养商业模式的创新型,来自康美时代认证讲师肖新福先生非常走心的为大家分享了大健康产业下的刚需市场分析,市场领袖王惠平、王霞分别为大家讲述他们的康美事业历程,店长张明先生的分享也给了大家信心和力量,他今年要带领更多人上聘位,实现创业梦想!最后乾坤国际创始人贾振坤先生为庆典午宴做了精彩总结,他用两年多的时间见证了一批又一批的平凡人在康美平台上成就了大梦想!选择大于努力,选择之后更要加倍努力,大平台成就大梦想,“整借学变”的时代,唯有顺势而为,方能成就大业。最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加盟康美,给自己一次改变的机会。
 
\
\
 
  作为公司最年轻的一支团队乾坤国际,成立以来在多位业界精英共同努力下,励志打造中国最具成长性创业者联盟,目前团队已达数万人,是公司重点打造的榜样团队,在多位业界媒体总裁、公司层、教育培训界及系统多位核心的共同参与下已完成标准化系统建设,从线上营销模板到线下全套工具流,从微信平台网站到招商培训家庭聚会等都形成了可100%复制的套路,康美时代网商第一品牌在夏波老师团队努力下,线上线下优势互补诚信运作,目前乾坤国际成为全国为数不多的互联网+高级总监团队,为会员的创业保驾护航,为团队在全国各市场的发展提供一个最佳的事业助力平台!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