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北京罗麦>> 正文

罗麦辽宁山西山东分公司举行直销员培训考试

发布: 2017-05-26 11:21:02    作者: 佚名   来源: 罗麦  

  近日: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分别在辽宁、山西、山东三家分公司举行了直销员培训及考试。
  5月17日,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在沈阳荣富酒店举办了直销员培训。
  5月18日,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在山西大同举办直销员培训。
  5月19日,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在济南市举办了直销员培训。
  培训主要从企业文化、产品知识、法律法规等方面对直销员进行培训。
培训中讲到: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国内知名内销企业,一直以“为人类储蓄健康”为使命,以“上善若水,举业德先”为企业宗旨,秉承“抵御衰老,内养外调”八字方针,致力于大健康产业发展。让直销员对罗麦的企业文化及公司战略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也对产品的使用方法及理念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此次培训为完善直销员培训与管理,提升直销员业务知识水平、能力,训练其更好地开展业务,帮助直销人员建立罗麦公司企业形象及品牌美誉度、扩展市场、拉升业绩,特重点讲解了《直销管理条例》与《禁止传销条例》,让大家了解了如何合理、合法的维护销售人员的自身权益,做到更好的维护市场环境,服务于市场的目的。并通过扩区等利好消息鼓励市场的发展,更加坚定了信心。
 
\
直销培训现场
 
  培训过程中大家都聚精会神,认真学习。最后在公司人员的监督下,受训直销员参加了公司统一的直销员考试。让每一位学员不仅认识到了公司的实力,还了解到作为一名合格的直销员应当具备的专业知识。此次培训有效提升了直销员的业务知识水平,为直销员能够更好的开展业务、扩展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让我们团结一心,共创属于罗麦的辉煌未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