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中脉积极探索新模式 “活化”品牌积淀资源

发布: 2017-05-26 11:08:50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华日报  

  近日,首个“中国品牌日”诞生,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企业联合会及一百多家协会、企业代表在北京签名发布《中国品牌日宣言》。无论是专家或企业代表均表示,品牌是生产者和消费者共同的追求,是企业乃至国家竞争力的综合体现,也是一种精神象征和价值理念。在“首届中国品牌日座谈会”上。中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健康行业的优秀品牌代表应邀出席,让这家低调的老牌企业重回大众视野。
 
\
 
  中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脉)是中国最早涉足健康产业的大型企业之一,见证中国保健行业20余年发展历程,经历了保健行业的一系列营销发展变化和成长剧痛。据中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吴均琪介绍,中脉是首批获得国家商务部颁发直销牌照的内资企业,当时的“直销”是个舶来品,甚至是被蒙上了神秘面纱的一种营销手段和模式。如何做好直销,成了中脉人的头号难题,为此,中脉经历了漫长的研究和学习。用中脉人的话说“中脉是一个谋定而后动的企业”,拿到直销牌照时隔3年之后才开始正式启动直销业务。伴随着直销业务的启动,为推动中脉的国际化进程,中脉引入了全新的管理层团队。一支具有国际化思维的团队在一个共同的理想下,经过磨合碰撞,短短五年的时间,就跻身了全球直销企业前十强。
 
\
 
  直销是依靠人与人之间的关系而建立起来的,这个隐含的元素是社交。通过互联网可以强化这个元素。近年来,电商的扁平化成本领先优势给了传统商业狠狠一击,传统商业如临大敌;而电商由于缺乏客户体验和黏性从而导致的交易成本上升,以及后续服务跟不上导致的客户满意度低、退换货居高。
  “天网、地网、人网,三网合一才是未来商业模式的核心,是传统行业转型新经济的优势所在。”中脉国际执行董事,中脉科技中国区总裁李达兵说道。中脉于2017年布局社交电商业务,并为所有为梦想而奋斗的创业者提供一个开放、包容、成长、互助的创业平台。利用中脉现有的资源优势,与互联网嫁接,打破传统电商的运营模式,将互联网作为一个企业理念和商业价值的传播平台,构筑更具稳固性的交互模式。
 
\
 
“中脉经过20多年的发展积累,最重要的财富就是宽广的营销渠道以及和消费者、创业者之间的黏性。”李达兵如是说。中脉的消费者和创业者就是企业文化和品牌价值的传播者,同时也是品牌的维护者和服务者,无形中就构建了一个庞大的“客服团队”,无论是在团队规模还是服务质量上,都将明显优于一般的电商客服团队。
 
\
 
  据了解,中脉在布局社交电商的初期尝试过程中,换货率不到两个点,这是一般电商很难达到的。很多传统企业经过长期的发展都拥有类似的资源优势,如果这些传统企业也能够将品牌积淀的丰富资源活化并转化,将成为传统企业进入电商的竞争优势。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