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告诉你:你念念不忘的品牌除了品质,还有意想不到的美

发布: 2017-05-25 14:32:29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一个怎样的人值得你毫无保留地信任与托付?一个怎样的品牌能让你“死心塌地”眷恋到底?很多人不假思索地回答:高贵人品和上乘品质。其实,归根结底还是诚信。
  圣人说,中情信诚则名誉美矣。发自内心的诚挚和信诺,使人美名远播。可以说,诚信是品牌的定音鼓。
 
\
 
     回归故里的完美公司董事长古润金曾下定决心,要在中国建立有良知、负责任、敢担当的企业,通过企业行为传播中华文化的精髓,打造放心好产品,诠释健康生活之美。
  二十多年塑造出的完美品牌印证了一个真理:诚信是支撑企业品牌的脊梁。
  严守信誉防线,是承接企业品牌的根基。
  完美公司秉承“守法经营,规范经营,永续经营”的理念,恪守《直销员行为准则》的明文规定,积极倡导行业内公平竞争,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除了积极依法、自律经营,完美公司还不断强化市场监督,严格管理经销商,落实从服务中心、分支机构到总公司多渠道的沟通,并快速处理投诉、意见反馈;在研发、试制、质保、生产、物流、销售、服务等方面实行全面质量管理,大力推进科技创新。各地分公司连年通过“消费维权诚信单位”的评定,完美公司也多次获得“健康产业诚信企业”荣誉称号。
 
\
“完美品质”是企业信誉的基石
 
  把诚信价值观作为规范管理、凝聚团队的文化脊柱。
  “得人心者昌,失人心者亡。”企业凝聚力是企业永续经营的压舱石。企业诚信文化不止于产品和服务,更着眼员工、经销商的成长与自我实现。
  完美公司2003年引进QCC品管圈,激励员工参与企业质量管理,员工自觉担当企业的主人,自觉规范自己的思想和行为,使自己的忠诚度和价值最大化;企业投入重金提供进修平台,创建暨南大学“EMBA创新实践基地”、清华完美学堂等;奖励考取学历、贡献突出的员工,培育各类讲师,完善企业成长通道,使员工及经销商随着企业发展共同成长、精进,实现自己的“完美人生”。
 
\
多所高等院校建有“完美学堂”
 
  对社会信诺是企业诚信的精神食粮。
  古润金说:“父辈从小教育我们,无论成败,无论贫富,都要尽可能地回馈乡梓,因为那里才是我们守望的精神家园。既然我答应了,就要做到。”20多年前,公司在成立之初捐出10万元善款赈济家乡医疗建设,从此完美慈善事业与健康事业并驾齐驱,形成以希望工程、华文教育、慈善万人行、无偿献血、母亲水窖、禁毒事业等为主体的各项慈善体系项目,捐赠总金额达6亿元。这是完美公司对社会的信诺,也是促成“华人世界和谐共进”的责任担当。
 
\
完美公司不遗余力捐助慈善事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