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姚则兵出任首届寻找直销行业最美创业者活动评委

发布: 2017-05-25 12:36:01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消报直销动态  

  金士力佳友(天津)有限公司总经理姚则兵先生,应主办单位邀请,出任首届(2017)寻找直销行业最美创业者活动评审委员会委员。
 
\
 
  首届(2017)寻找直销行业最美创业者活动,由中国消费者报社、中国消费网主办,直销企业保护消费者权益联盟协办。活动报名时间自即日起到6月30日结束。最终结果将在今年9月底前揭晓。该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直销营销人员的职业荣誉感,提高社会各界对直销行业的认可程度,通过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直销行业规范健康有序发展。
  姚则兵先生现任金士力佳友(天津)有限公司总经理、天津市营养保健品行业协会会长。
  姚则兵先生是师从中国决策学学科创始人张顺江教授系统学习过决策学的管理专家。多年从事现代企业的发展战略和系统运营的研究与实践,战略思想清晰。他具备丰富的传统企业和直销企业经营管理经验。
  姚则兵先生的经营理念是以企业的长远发展为目标,致力于打造企业的可持续发展能力。出任金士力佳友(天津)有限公司总经理后,他不仅在企业的规划和可持续发展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同时,与清华大学合作,开办天士力·清华大健康新营销管理高级研修班,为企业培养可持续发展人才开拓了新路。他提出的以开放的心态促进行业企业间的交流,得到了行业和企业广泛认同,并接待了多家行业企业管理层前往企业参观与交流。
  姚则兵先生还是中国发展战略学研究会理论专业委员会会员,中国管理科学学会会员,出任中国管理科学学会“新营销经理人联盟”监事会主席,是北京理工大学客座教授,2016年9月出任天津市营养保健品行业协会会长。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