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宝健(中国)>> 正文

宝健“东方神秘蓝”:一部车见证传承与超越

发布: 2017-05-25 09:34:19    作者: 佚名   来源: 宝健  

  我是宝健的第一辆宝马车,伙伴们都亲切的叫我:东方神秘蓝。我的主人是宝健全国总代理贺同,他虽然是一名企业家,但因为热爱公益,他喜欢别人叫他“贺老师”。
 
\
 
  你们知道吗?关于“东方神秘蓝”这个名字,还有个有趣的小故事呢。
  贺老师开着我第一次来到宝健,见到了李总。阳光下,我有时尚的藏蓝色;阴影里,又有稳重的黑色,玩笑中我就有了这个新名字。贺老师说他没有选择中规中矩的黑色或者白色是因为他要改变观念,引领时尚的潮流。
  贺老师是一个求新求变,思维和行动高度统一的人,买车这件事也不例外,他首先考虑的是如何带动销售队伍,如何激发其他领导人做事业的干劲儿!
  作为宝健代理商领袖,贺老师深知自己的影响力,就像投入水中的那颗石子,一定会引起波澜。他就是要用他的影响力去带动更多年轻领袖的成长,享受高品质的生活。
  我带着使命进入了宝健人的视野。我的出现给了很多伙伴追求梦想、改变生活的动力。很快就有了效果,我身边出现了一辆又一辆新朋友,居然还有几辆和我一模一样的“座驾”,这就是领袖的力量、复制的力量!
  2005年至今,我陪贺老师一路同行12年,在一个轮回的岁月里我见证了他在宝健创业,事业从小到大,最终踏上了人生的巅峰。
  每次说起宝健,贺老师总是心怀感恩,他在宝健遇到了让他成功三个重要的因素:平台——宝健稳健创业平台、机遇——直销刚刚在中国起步,和贵人——他直销事业的引路人李道总裁。
 
\
 
  现在,宝健准备好了更大的平台和更精彩的事业机会,而贺老师决心承担起和李总一样的责任和角色,引领更多年轻的伙伴成就辉煌的事业和未来!
 
\
 
  李总的“空军一号”已经退休,今年我也要提前谢幕。虽然我才12岁,虽然我还有心再干12年,但是因为尾气排放标准已经不符合国家的要求,不能再上路了。幸好我又有了一个新“兄弟”——保时捷卡宴,替我陪贺老师继续开拓全国市场,继续引领宝健事业的成功潮流。
 
\
 
  而且我也相信,会有更多的“兄弟姐妹”和他们的主人接过我的接力棒,继续激励更多人为了改变命运去拼搏,在宝健的事业平台上实现人生价值,创造更多的辉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