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子随母做发财梦 传销牟利齐落网

发布: 2017-05-25 08:51:32    作者: 尹利勇   来源: 南方法治报  

  看到母亲靠网络传销挣了“大钱”,于是儿子跟随母亲一起“发展”事业,结果双双落网。日前,梅州兴宁市公安局经缜密侦查,成功抓获了2名网络传销人员。 
  今年以来,兴宁市公安局经侦大队结合“飓风2017”行动对关于网络传销的案件进行梳理排查,发现梅州籍人员郑某、刘某多次向周边亲戚朋友进行宣讲集资,涉嫌网络传销犯罪。5月上旬,该大队会同有关警方迅速出击,分别在梅州和广州抓获了网络传销嫌疑人刘某和郑某,当场缴获非法传销资料几十份,银行卡、存折近20张,手机4部,电话本5本。经审讯,郑某、刘某如实供述了自己利用网络传销发展“下线”牟取利益的不法事实。 
  据了解,郑某、刘某参加的网络传销组织主要是通过给身边的亲戚朋友“洗脑”收取入会费,按照“资本运作”的模式不断发展“下线”牟取非法利益,郑某就是通过其母亲的介绍,加入了该网络传销组织,并开始发展“下线”。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