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剑桥专家再次来无限极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 2017-05-23 14:45:43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转眼间,无限极与世界顶尖学府英国剑桥大学共建的“剑桥无限极研究中心”(Cambridge Infinitus Research Centre,简称CIRCE)已成立将近两年了。在这不到两年的时间里,剑桥无限极研究中心产出了不少令人欣喜的学术成果,而无限极和剑桥大学之间的学术交流,也一直相当频繁。
 
\
 
  这不,剑桥无限极研究中心的专家们又一次来到了无限极研发中心,作为“思考的技术——2017年‘剑桥无限极研究中心(CIRCE)’学术研讨会”的嘉宾,和无限极的研发、技术等相关人员进行学术交流。
 
\
 
  剑桥大学化工与生物技术系教授、Pembroke学院研究员、剑桥无限极研究中心联合主席艾伦•图纳克里夫(Alan Tunnacliffe),向大家介绍了剑桥无限极研究中心的近况——今年4月,剑桥无限极研究中心已正式入驻新楼!他向大家展示了大楼的外观与内景、实验室的布局等,小i看了好想实地去参观!
 
\
 
  剑桥大学化工与生物技术系教授,生物影像中心负责人,纳米成像技术国际顶尖科学家,剑桥无限极研究中心首席科学家克莱门斯•卡明斯基(Clemens Kaminski)
 
\
剑桥无限极研究中心生物学主任阿杰·米什拉(Ajay Mishra)
 
\
剑桥无限极研究中心博士后助理研究员卢萌
 
  研讨会上,剑桥无限极研究中心的4位专家从各自的研究方向出发,为大家展示了CIRCE的研究面貌,权威解答“如何‘看得见’天然活性物质的功能?”“如何选择恰当的研究方法揭示天然活性物质对生命活动的影响?”“如何评价天然活性物质的抗衰老活性?”等问题,这些都是最尖端的研究成果。
 
\
 
  无限极的研发、技术等相关人员参与了这场学术的盛宴。听讲、笔记、提问、对话……脑力的激荡和碰撞,带来了全新的火花。
  正如图纳克里夫教授所言,剑桥无限极研究中心和无限极之间,是双向协作、互利的关系。无限极可以整合中国的学术资源,而剑桥无限极中心的背后,则是实力雄厚的剑桥大学,还可以整合英国乃至整个欧洲的学术资源,一同推动学术进步和成果转化。让我们期待剑桥无限极中心带来更多的科研成果,也期待这些成果能够早日实现转化,为大众的健康作出贡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