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北京罗麦>> 正文

罗麦科技:诚信经营 造民族品牌 创世界品质

发布: 2017-05-22 14:07:22    作者: 佚名   来源: 人民网  

  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是国家批准的可以从事直销的企业。公司总部设在北京,分公司遍布全国四大区域,共计27家。生产基地分别位于北京市怀柔雁栖工业开发区和上海市浦东新区。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立足公司长远发展,在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的基础上,建立了一套完善的人事管理、生产管理、质量管理、财务管理、营销管理、信息管理等综合管理体系。
 
  科技创新 协同发展
  罗麦科技一直以“为人类储蓄健康”为使命,“永远追求卓越”为理念,将“上善若水,举业德先”的宗旨贯穿北京罗麦科技的生产与经营始终。
  罗麦的市场品牌定位、人才界定标准和企业发展战略一直根植于社会主流群体,让更多普通人有机会享受优质产品所带来的高品质生活。
  罗麦研发中心拥有雄厚的科技力量和强大的科研实力,汇聚海内外专家学者进行科研攻关。公司生产基地拥有国际领先技术水平、优质的生产环境、一流的生产设备和符合GMP生产规范、符合国际标准操作程序以及专业系统工艺的操作员工,同时具备贯穿整个生产质量控制和严格成品测试的完善系统。
 
\
 
  2016年,罗麦科技上海运营中心和北京运营中心相继成立,与中国航天基金会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同世界高新技术企业相接轨。两家运营中心为了更好地服务消费者及经销商提供了强有力的硬件支持,并在2017年开启了软件升级。
  信息时代的到来,使得数字化、信息化、网络化主控了市场,极大加速了企业数字化生存、数字化发展的必要性。罗麦科技有限公司启动电子商务和移动互联作为新型营销手段,开辟出一片崭新的经营领域,要将直销与电子商务相融合,做到“平台无边界、管理无领导、供应链无尺度”。让北京罗麦科技自身的血管搭在社会经济发展的大动脉上。从互联网经济初现端倪之时,北京罗麦科技就投入了巨大的人力、物力、陆续建设基于现代网络信息架构的信息媒介、支付端口、管理平台,以罗麦随行、罗麦支付、在线管理系统为代表的系列工具,保证了北京罗麦科技在互联时代傲立潮头。
  罗麦科技历经多年的坚实发展,从传统的生产销售型企业逐步成长为多维度经营、多角度发展的集团化公司。2016年罗麦科技集团董事长汪静女士提出了“3+1”战略,为让更多人实现HI LIFE生活目标提供可能。罗麦科技发展至今,不断创新,锐意进取,并在发展的各个阶段一直保持与国家政策高度一致、与市场需求紧密结合,始终与时俱进,不辍发展。
 
  重视品质 永远追求卓越
  为了持续提高产品质量,提升用户满意度,罗麦建立了基于市场评价的全面质量管理体系。质量管理体系做为系统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既有相对独立的技术采购标准管理、技术检验标准管理、技术抽查标准管理等模块,也有在采购过程、生产过程、验收过程中检验的组合模块。数据信息通过实时监控、自动采集等手段进行分析及挖掘,实现了企业从原材料采购、生产过程质量、投诉退货、绩效评估等全过程的质量信息管理,最终大幅降低质量问题流入市场的可能,为公司提供全面、丰富、详实的卓越绩效管理数据,促进企业的管理水平不断提高。与此同时,罗麦科技加强员工专业知识、道德培养等培训,提升员工的职业素养,让产品质量深入到每个人的心中。
  在建厂初期,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就开始着手食品安全、质量管理和环境管理的建设,经过人员整合,资源合理配给、国内外先进设备的选用以及GMP改造,严格按照PDCA循环进行运行和管理,于2007年通过中国质量协会质量保证中心的审核,获得了质量管理体系ISO9001(GB/T 19001)、环境管理体系ISO14000(GB/T 14001)、食品安全管理体系Haccp(GB/T 22000)认证。罗麦正以“以优质产品满足顾客要求、以防污降耗承担社会责任、以遵纪守法确保食品安全”为方针,指导着罗麦科技的各项生产管理工作。这三项认证的取得,标志着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已经同世界接轨,步入标准、规范、高效、环保的国际型企业行列。
  罗麦研发中心具有雄厚的科技力量和强大的科研实力,汇聚海内外专家学者进行科研攻关。2016年,北京罗麦科技对产品品质与研发技术的精益求精,企业及多款产品荣获殊荣,这些荣誉将成为鞭策罗麦不断超越自我的动力:
  1、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成为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
  2、罗麦科技集团与中国航天事业成为战略合作伙伴。
  3、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成为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单位。
  4、罗麦集团上海蓝黛日用品有限公司被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健康美容分会授予为第一届理事会副会长单位。
  5、“仙肤莱”牌化妆品荣膺上海市名牌产品荣誉。
  6、北京罗麦日用品有限公司被评为“空气净化设备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单位”。
  7、罗麦麦之澜纳滤净水机被全国净水行业金鼎奖活动组委会评为年度“产品创新奖”。
  产品品质是一家企业取信于消费者、立足于行业最有力的王牌,罗麦科技作为一家以“为人类储蓄健康”为使命的企业,始终将提升产品品质作为不懈努力的方向。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怀揣着构建HI LIFE生活的期望,为了向广大消费者及经销商提供更尊容的服务体验,大力加强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启动了新的业务咨询办理模式,并实现了无纸化办公,让审批环节没有盲点。通过不断加强科技创新平台建设,不断提升市场服务,时时受理市场反馈,及时指导市场经营,带给消费者及经销商更加便捷、快速、高效的服务体验。
 
  诚信经营 反哺社会
  北京罗麦科技在经历多年的风雨磨练、精心铸就下,以天然、绿色、健康、环保为关键词,力求不负众望,屹立于民族直销品牌之林。企业发展固然重要,履行社会责任更是罗麦成长的基石。罗麦科技在考虑经济效益的同时,也在同期考量着社会成本与效益,也在全方面地考虑对社会的影响。罗麦科技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寻求帮助更多人实现梦想的健康路径。早在2002年,北京罗麦科技就已涉足中国慈善公益方面的项目。
 
\
 
  2005年1月24日,由罗麦科技集团汪静董事长发起,国务院批准,国家民政部主管的国家一级基金会——“启明公益基金会”在北京宣告成立。标志着启明公益已经步入正规化、专业化、社会化、有序化的轨道,并稳健前行,树立了罗麦科技在公益领域中一块新的里程碑。慈善与公益,是创建和谐社会,成就中国梦想的必经之路,也是全社会成员义不容辞的责任。
  罗麦科技集团副总裁、罗麦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安凯曾讲到“罗麦科技集团作为一家以为人类储蓄健康为使命的大健康产业集团,自董事长汪静女士组建公司开始,一直以来都不遗余力的努力推动着健康产业的发展,健康公益应该被更多人所认知,所接受,所参与。”2017年,罗麦计划做到三个健康扶贫:一是对一些缺少医疗设备的地区捐赠需要的医疗器具;二是医疗人才的培养;三是对口帮扶,一对一帮扶,真正帮助到那些需要救助的人群。
  “启明公益基金会”一直以“启迪爱心、明镜心灵”的理念,积极倡导慈善意识,以“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作为基金会的宗旨,用传承美德、传递爱心的实际慈举,来彰显公益的力量。罗麦科技自发参与、组织、实施了众多公益活动,涉及民生健康、教育事业、敬老扶幼、灾害救援等多个层面。开展了众多有针对性的特色公益项目,如2005年“金十字”亚健康调查活动、2010年“紫领工程”自主创业公益活动、2013年“启明工程”助学送健康公益活动、2014年“启明公益万里行”自驾捐助公益活动、2015年“铭记历史,弘扬正气”纪念中国抗日战争胜利七十周年系列公益活动。公益举措覆盖众多省市,均取得了傲人的公益成果。罗麦在很多地方留下了爱心的印记,向教育落后地区输送资源,为生活学习中遇到困难的孩子送去温暖祝福。每一次重大自然灾害后的救助团队,都有罗麦的身影,惠及数十万需要帮助的人。
  中国航天基金会于2016年授予罗麦科技集团董事长汪静中国航天基金会名誉理事长,暨设立罗麦科技航天奖励专项基金。罗麦科技集团五年内将捐赠1500万元用于奖励航天领域优秀学子和突出贡献者,促进我国航天后备科技队伍建设,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贡献力量。截至到2016年12月,启明公益累计捐助规模达1.5亿元人民币。2017年启明公益计划全年捐助规模达8000万元人民币。
  汪静曾经说过:“慈善是企业的天职,以无之有余,补彼之不足,取之于社会,回报于社会。罗麦发展的越壮大,就会拿出更多的人力物力履行相应的社会责任,献上民族企业对国家的一份心意。”罗麦科技在公益事业上倾注了大量心血,愿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起来,加入到这一项献爱心、暖人心、惠民生、促和谐的崇高事业中。将涓涓慈心汇聚,推动孜孜善行传播。罗麦将继续携手公益,乐于奉献,彼此关怀,惠泽民生,用实力和财富回馈社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这个过程中,罗麦人完成了从物质到精神的追求,在回馈社会的公益之路上得到了大爱的升华。
  罗麦科技将不忘初心,继续秉承“为人类储蓄健康”的使命,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人才为根本、以技术为支撑、以资本为纽带、打造一个实力雄厚、核心竞争力强大的民族企业。罗麦将用信念、追求和执着开启新的航程,全力以赴,为国家和人民创造更多社会价值。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