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谋发展 献良策 陈惠董事长出席首届江苏发展大会

发布: 2017-05-22 10:08:47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5月20日,首届江苏发展大会在南京开幕。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强在开幕式上发表了题为《共同谱写江苏未来的锦绣篇章》的主旨演讲。本次大会主题为“约在江苏,共筑梦想”,来自海内外的江苏游子齐聚故乡,一千多位嘉宾学者共聚一堂,为江苏未来谋发展、献良策。 
 
\
 
  大会邀请了江苏籍和在江苏学习、工作过的各领域知名人士,以及为江苏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获得江苏荣誉公民、江苏友谊奖的外籍人士等千余位海内外嘉宾。嘉宾中会聚了丁肇中、沈向洋、贝建中、董明珠等各领域的“大腕”。
 
\
\
 
  安惠公司董事长陈惠作为苏商杰出代表出席了会议。除了出席开幕式以及江苏发展论坛外,陈董还参加了健康江苏高峰论坛,与其他嘉宾一起为江苏的改革、创新和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
\
 
  会议期间,陈惠董事长接受了新华社、江苏卫视、南通电视台记者的采访,就“如何共筑健康梦”这个话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说,安惠公司是一家从事“大健康”产业的江苏本土企业,我们致力于为人类提供健康的食品、水以及空气,致力于引导大家拥有健康的生活方式,一起共筑健康梦。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