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2017安惠公司优秀经销商英国旅游研讨出发

发布: 2017-05-19 17:04:07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5月18日,出席2017英国旅游研讨的80多位安惠优秀经销商集体从总部出发,带着伙伴们的羡慕和祝福,将在英国开启为期10天的尊享之旅。
  安惠公司专门为大家的出行定制了拉杆箱、雨伞、保温杯、英转换插头、洗护便携装、毛巾、行李牌、双肩包、T恤、薄型羽绒服、旅行三件套等种类丰富的旅行物资。
 
\
 
  5月17日下午,欢送仪式在总部举行。安惠公司副总经理施宏昌致欢迎辞。他说旅游不仅仅是享乐,更是一份荣誉和责任,希望江海系统的领袖们审视目标,积极部署,立即行动,明年带领更多的团队伙伴一起观世界。
 
\
\
 
  安惠公司总经理助理、市场部执行总监郑林国,安惠公司教育培训总监、商学院执行院长郑晓耘分别介绍了行程及注意事项。他们呼吁大家,牢记陈惠董事长提出的“做最好的自己,做最美的安惠人”的思想,在美丽的英国度过一段美好的时光。
 
\
 
  安惠公司董事长陈惠做总结发言。他说旅行是一个学习的过程,善于学习他人的长处,才能更好地提升自己,他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10天里,充分感受英国文化,体验英伦风情,品尝英式美食,享受安惠事业带来的快乐和荣耀,并把这份快乐传递给更多的伙伴,带动他们达成旅游资格。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