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陈怀德助阵富迪沈阳举办思想创富风暴课程

发布: 2017-05-16 09:49:48    作者: 佚名   来源: 富迪  

  5月12~14日,由长成国际商学院主办的首场思想创富风暴课程,在沈阳棋盘山碧月潭酒店成功开讲。三天两夜的课程,是继广州“领军之道·卓越领导力”之后富迪家人的又一场思想盛宴。
  连续八届荣膺“中国十大慈善家”、中国经济十大商业领袖、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副会长、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副会长、民建中央对外联络部副部长、广东省第十二届人大代表、富佑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怀德先生,长成国际商学院执行院长江南先生,长成国际商学院教育总监郭飞扬先生,带领富迪公司市场精英将近300位学员参加了培训。
 
\
陈怀德先生感谢无数富迪家人的支持和付出
 
  陈怀德先生分享了富迪公司一路走来的艰苦与成就,他感恩于志同道合家人的不离不弃。他说:富迪公司有今天的成就,是因为无数富迪家人的支持和付出,是所有富迪人与他一起奋斗在市场的第一线的成果。大家坚持着强烈的信念“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才创造出一个又一个的奇迹。并承诺未来富迪公司将会制定出更多、更先进的商业模式,开发更具有竞争力和市场前景的产品,帮助富迪家人实现更大的梦想。
  陈怀德先生不厌其烦地与大家分享爱的文化与理念,对于从小饱受各种辛酸与漠视的他来说情有可原,正是经历太多,方知爱对人类酿造温暖氛围的重要性,与其说大爱对于他不可或缺,不如说他想让大家都生活在这样的环境中,然后传递给更多人。
  富佑集团能做到今天这个成绩,也正是我们的大家长陈怀德先生高瞻远瞩的敏锐思想,勇毅果敢的创业气魄,坚如磐石的政治定力,看大势,谋全局,重运筹的领袖品质。提出了一系列既富创造性又具前瞻性的重大决策,主张家人们树立利益共同体和命运共同体意识,坚持一个世界、一个团队、一个梦想,打造以大爱无边为文化的创业平台,这是一个成功的领导人所必须拥有的民族精神。
 
\
江南老师在培训中精谈人生
 
  江南老师在培训中精谈人生,在他认为,人生是一场修行,更是一个寻找自我的过程。在茫茫人海中,我们很容易迷失自己,在前行的道路上找不到方向,有些人在来回的波动后一路平坦,而另一群人一生都在找寻真我,却被繁华迷雾遮住了双眼。
  他还说“人有聪明和愚笨,就如同地形有高低不平,土壤有肥沃贫瘠之分。农夫不会为了土壤贫瘠而不耕作,君子也不能为了愚笨不肖而放弃教育。天地间有形的东西,没有比大地更厚道的了,也没有什么不是承载在大地上的。所以君子处世就应以厚德对待他人,无论是聪明、愚笨还是卑劣不肖的都给予一定的包容和宽忍。”
  真正的智慧总是与谦虚相连,真正的哲人必然像大海一样宽厚。在江南老师教育生涯里,正是秉承着以崇高的道德、博大精深的学识培育学子成才。
  郭飞扬先生在培训中诠释了“企业的壮大在于目标和方法”,一个人要走得自信与坦荡,都少不了定好的目标与事先规划好的方向,更何况一个企业,它承载着多少人的梦想,没有目标和方法,就像没有指南针的荒郊野岭,盲目乱走,终将失败。
 
\
\
座无虚席的培训现场
 
  3天2夜的课程在一片感恩声中结束了,所有的收获与感悟在心里,在脑里,最希望的是在行动中。最后,感谢一切的忙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