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青岛获市南区税收五十强荣誉称号

发布: 2017-05-16 09:42:18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5月5日,青岛市市南区政府召开经济工作会议,区委区政府相关领导及受表彰企业代表3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及市“两会”精神,部署2017年全区经济工作。会上,完美青岛分公司被授予“2016年度市南区税收五十强”荣誉称号。
  会议提出了2017年市南区经济工作新思路。今年市南区将着力落实国家、省、市减税降费等政策,激发创新、创业活力,建设全业态金融发展体系,推动主导产业高端化发展,实施“互联网+”“海洋+”行动计划。
 
\
 
  市南区区长高健充分肯定了完美公司在2016年度税收工作等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对分公司工作表示肯定与支持。完美青岛分公司将秉持2017年经济会议宗旨,紧跟政府经济工作新思路,不断把企业做大、做优、做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