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大农科技董事长刘健受邀出席“中越经贸合作论坛”

发布: 2017-05-15 15:42:41    作者: 佚名   来源: 大茶网  

\
 
  “茶叶,很好。好好干。”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对大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大农科技)提出了这样的勉励。
 
\
\
\
 
  5月12日上午,由中国贸促会、中国国际商会主办的“2017中越经贸合作论坛”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办。国务院副总理汪洋、越南国家主席陈大光,中越两国政府官员、商界领袖、企业家近300人出席大会。大农科技董事长刘健、总经理刘玲玲一行人受邀出席。
  期间,刘健向国务院副总理汪洋汇报了工作。刘健介绍了大农科技互联网+农业、互联网+茶叶的工作,希望和越南开展深层次多方面的合作。
 
\
 
  汪洋副总理听了介绍后说:“茶叶,很好。好好干。”
  “听了汪洋副总理的勉励,很受鼓舞,一定把茶叶干好,让中国茶真正走向世界。”刘健说。
  大农科技在2016年就搭建了线上“一带一路”馆,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特色产品整合。
  目前,大农科技已经与斯里兰卡、巴基斯坦、尼泊尔、印度、俄罗斯、蒙古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进行了资源整合。大农科技坚定不移地深化“一带一路”的发展战略,助力农产品的大流通,推动中国产品走出去。
 
\
 
  刘健在采访时表示:越南作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有着广泛的合作空间。下一步,我们不仅要走出去,还会请进来。越南的大米、咖啡、橡胶、木薯、水果、木制品等产品,都有着较高的品质和特点,可以利用线上“一带一路馆”进行整合,再通过线下体验店对资源进一步深化。与中国相比,越南的农业现代化还处于起步阶段,我们可以把国内农资、农具、技术以及电子产品,输送出去。
 
\
 
  本次论坛的举办不仅为深化中越双边经贸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更将为共建“一带一路”发挥重要作用,按照共建“一带一路”的合作重点和空间布局,中国提出了“六廊六路多国多港”的合作框架。越南作为构建中国-中南半岛经济走廊的核心国家之一,既是推动“湄澜合作”的重要力量,更将为促进中南半岛基础设施互联互通提供强大保障。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