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绿叶爱生活天然饮用水被选中为中国女乒球队“备战2017年徳国世乒赛”专用水

发布: 2017-05-13 10:46:39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叶集团  

  经过一年的精心准备,“东贝杯”中国女子乒乓球队备战2017年德国世乒赛热身赛,定于5月13日至14日在湖北省黄石市体育馆举行。
 
\
 
  值得一提的是,在比赛中,绿叶爱生活天然饮用水被选为中国女子乒乓球队“备战2017年徳国世乒赛”热身赛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主席台就座嘉宾、内场全体比赛会务人员独家专用水,届时将有中央电视台第五套体育频道,湖北省地方电视台和各界媒体全程直播和录像。
 
\
 
  据了解,在黄石集训的中国乒乓球女一队的丁宁、刘诗雯和朱雨玲等国手将在此次热身赛中悉数登场,在全国球迷的关注下检验集训成果,展示国手风采。赛事日程为5月13日、14日在下午2:00—4:30和晚上7:00—9:30,共四场比赛。
 
\
 
  回顾2016年,中国女乓一马当先,摘得桂冠,中国国旗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冉冉升起。
 
\
 
  请绿叶家人们到时在5月13、14日锁定中央电视台第五套体育频道和湖北省地方电视台观看赛事直播,让绿叶和大家一起为中国健儿们加油呐喊!
  绿叶的明天,中国的未来,我们共同创造!!!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