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嘉康利(中国)>> 正文

2017年嘉康利全民健身万里行在北京盛大起航

发布: 2017-05-10 15:07:16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国经济网(北京)  

  4月29日上午9时,伴随着欢天锣鼓的阵阵响声和健身操的动感音乐,2017年嘉康利全民健身万里行北京站主题活动在跑步圣地—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拉开序幕,吸引了3000余名首都市民现场参与。
 
\
 
  全民健身万里行北京站,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拉开序幕。
  2009年至今,全民健身万里行已走过近百个城市,上千个社区,带领数位奥运冠军深入广大社区、学校,推广科学健身理念,推进优秀运动员全民健身志愿服务落地,让更多人感受健身的快乐,现已成为国家体育总局主办的大众健身跑步品牌活动。伴随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及《健康中国2030》的出台,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高度,全民健身开展状况成为实现体育强国梦最重要的一环,全民健身万里行活动也将全力打造大众服务型体育活动,完善全民健身活动体系,推动群众体育“六边工程”建设。
 
\
 
  作为中国体育事业发展的先锋队,优秀运动员有着广泛的社会影响力和号召力,对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具有良好的榜样作用。本次全民健身万里行北京站活动特邀中国国家击剑队雷声、中国国家艺术体操队张豆豆来到现场,向众多热情跑友亲身传授跑步技巧和科学健身的方法,带动大家一同感受体育锻炼带来的乐趣,引领大家养成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伴随着清脆的枪响,两名奥运冠军带领着数千名跑者一同冲出了起跑线,开始了5公里的欢乐里程。
 
\
 
  到达终点后,“全民健身体验区”是此次活动的一大亮点。乘天津全运会东风,积极发挥全运会的牵引带动作用,主办方为跑者带来了全运会群众体育项目“柔力球”、“太极拳”、“乒乓球”,通过丰富多彩的全运会群众体育项目,营造“全运惠民,健康中国”的良好氛围。跑后的“体医结合”健康恢复指导、“Bosu球”“趣味跳绳”等健身小游戏、微信打印机等环节,为广大跑友带来了全新的“轻松”体验。
 
\
 
  活动主办方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副主任姜兴华表示,“全民健身万里行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活动旨在深入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树立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激发群众参与体育活动热情,为全民健身事业发展成果惠及更多人群做出了积极的努力。”
 
\
 
  2017年嘉康利全民健身万里行北京站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国家体育总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共同主办,中体经纪管理机构独家推广运营,来自美国的天然营养品品牌嘉康利公司独家冠名赞助了全年活动,全球互联网运动社交领军品牌咕咚为本次活动媒体合作伙伴。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