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提升凝聚力 未来生物在诸城召开骨干培训会

发布: 2017-05-10 14:31:51    作者: 佚名   来源: 未来生物  

  为了更好的提高团队整体业务水平,满足市场战略需要,提升团队的凝聚力,拓展工作思路,明确发展路线。未来生物在山东诸城开展了骨干培训会。
 
\
(签到现场)
 
  培训在山东地区领导人刘向群刘总的精彩致辞中拉开序幕,精湛的致辞中明确的阐述了大健康时代的到来以及社会对大健康产业的认可度。用事实数据来证明未来生物将会在大健康时代占领举足轻重的地位。让伙伴们再一次深刻认识到自己加入了一个怎样的健康平台。坚定了事业的意向,完善了开拓的思路。
 
\
(刘总为大家致辞)
 
  未来生物一直秉持着 “诚信、规范、创新、发展” 的方针,以超常规跨越式的思维与发展理念为消费者带来了锁住容颜青春的利器-安媞美六胜肽护肤系列,多元化的产品为消费者带来全方位的健康生活。相信这款新产品会为伙伴们带来更广阔的市场空间,坚信伙伴了将会在未来生物这个平台上开拓人生事业的新篇章。
 
\
(新品体验与分享)
 
  营销中心负责人张朝义张总与区域负责人杨波杨总以简短精湛的语言阐述了未来生物的发展历程,企业精神以及产品的优势和获得的成就让参与培训的伙伴充分的了解未来生物是一家致力于人类健康产业的高科技生物技术企业,有着雄厚的实力和研发团队,是真正可以带给消费者健康的企业。
 
\
(杨总进行培训)
 
\
(伙伴们认真培训现场)
 
  营销中心讲师李金龙与杨总详细的阐述了新人在开展事业上所需的必要技能、方法和正确的方向。让伙伴们不仅掌握了必备的专业技能,明确的开拓市场的正确方式,统一思路,更加提高了团队的凝聚力。为伙伴了在奋进的道理上树立了一盏明亮的指明灯。
 
\
 (伙伴们进行学习分享)
 
  2017年将是未来生物极速发展的一年,刘向群刘总为大家展现了未来生物多元化的产业集群,让伙伴们看见公司的变化,公司的前景,公司的市场战略。坚定了伙伴们一起与未来生物共创事业辉煌的决心,我们将一路携手在2017年开展我们自己事业的传奇。
 
\
(王总精彩分享、优胜组获奖)
 
  山东诸城领导人王启建王总阐述了自己以前开展事业的困惑和心态以及误区,通过这次培训给他带来了质的飞越,思想上的转变。更加完善了以及武装了他的思想,有在事业道路上更进一步的决心。
  想要成功心态是一把必备的钥匙,营销中心负责人张朝义张总为大家带来了一堂生动的讲解,使大家能以正确的心态,来不断完善自己。确立信念,更正心态。理清思路,排除开拓道路上疑问。让伙伴们在事业的道路上不走歧路。
  随着未来生物产业集群的不断发展,多元化的产品将带给消费者更深层次多方面的健康。我相信在这个健康大平台上,伙伴们将会开展属于自己的人生篇章。未来生物将与你同行,未来因你而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