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美容美容健身>> 正文

夏季最常见的护肤误区,你应该知道!

发布: 2017-05-09 17:02:28    作者: 佚名   来源: 护肤老师君浩  

随着立夏节气的到来,
意味着我们要正式和春天挥手告别,
迎接炎炎夏日的来临了。
初夏天气时暖时寒,皮肤也时干时油,
肌肤很容易出现过敏、出斑、油腻等症状!
辣么下面这些护肤误区你还在做吗?
 
\
 
  误区一: 夏天多出汗出油,就不需要补水保湿了
  事实:其实呢,夏天是比较容易出汗,出油给肌肤感觉不确水的“错觉”,但是当肌肤暴露在炎热的空气下和干燥的空调环境皮肤水分已经流失了很多,如果放任不管,皮肤就会出现小细纹,时间久了皮肤细纹就会加重,甚至容易敏感哦~
  妹纸们可不能这样,夏天可以用清爽的水乳,让皮肤保湿水润。
 
  误区二:防晒随便擦擦就可以了,反正已经涂过了
  事实:防晒霜并非只为了防止晒黑,更主要是为了保护皮肤健康。在涂抹防晒时一定要涂够量,正常是涂抹一元硬币大小,当然具体还是要根据脸部大小。
  不管是物理防晒,还是化学防晒,都需要跟皮肤角质层完全融合之后,才能发挥全面功效,所以最好在出门前30 分钟把它涂好。
  除了脸也要记得涂抹胳膊和脖子,避免出现明显不同色号这就很尴尬了呢!
 
  误区三 晒后马上用美白面膜去挽救
  事实:这样反而皮肤会产生红疹等敏感现象
  晒后的肌肤非常脆弱缺水,而且还会有一些炎症反应,酸性的美白面膜敷在脸上时,会大大增加敏感的几率。
正确地做法是日晒后先用晒后修复或者舒缓降温的产品,再用补水面膜补充晒后肌肤水分,美白程序等皮肤完全稳定后再用也不迟。
 
  误区四 晚上睡前护肤步骤省略
  事实:有些人怕晚上涂抹护肤品皮肤不能“呼吸”,导致毛孔堵塞或者导致第二天早上起床皮肤出油,其实呢护肤品可是在晚上睡觉前用功效最大的!
  没有外界污染,没有紫外线,皮肤在12点至3点左右开始新陈代谢,排出废物顺便吸收营养,肌肤修复的最好时机。
  所以在晚间更应该选择高效的面膜滋养晚霜,不但可以抑制黑色素的活性,同时可以预防肌肤的老化。
 
  误区五 在空调房里狂喷喷雾,不注意使用方法
  事实:夏天长时间呆在空调房,皮肤很容易变得紧绷,很多妹纸手边一定要有喷雾,觉得干的时候就狂喷一顿就心满意足了,喷雾确实是急救小能手!
  但是喷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方法:
  跟脸不要离太近,大概15—20cm,喷完之后用手拍打吸收,如果还有水分残留就用纸巾轻轻擦掉,避免自然风干,吸干皮肤原有的水分。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