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微笑: 你的微笑,是世上最美的语言

发布: 2017-05-09 16:42:35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每年的5月8日,被世界精神卫生组织确定为“世界微笑日”。笑容是世界上最美的语言,真诚的微笑既是人们快乐的源泉,也让社会变得更美好。
 
  完美的微笑
  微笑是一种有效的“交际世界语”。微笑的基本要求是真诚、自然、亲切,发自内心的微笑有一种天然的吸引力,能使人相悦、相亲、相近,是自信的象征、魅力的展现,也是礼貌的表示、完美的礼仪。
 
\
 
  微笑不仅是个人内心真诚的展露,还可能创造难以估量的社会价值。完美公司今日的成绩与辉煌,离不开良好的文化氛围和高质量的服务。其中,“完美微笑服务”更具有神奇的魔力,潜移默化地提升企业的品牌影响力。
 
\
 
  在完美,有身着“完美红”,用真诚微笑迎接来自世界各方的领导、贵宾、经销商的接待人员;有急客户之所急,用细致、耐心、热忱、感恩之心服务客户的客服人员;有满腔热情与快乐,将健康与美丽带进千家万户,致力让消费者感动的销售人员;更有笑容洋溢、热血沸腾奔赴在无偿献血、扶贫济困等公益现场的爱心完美人。
  完美公司总裁胡瑞连曾说:“保持一颗纯真的心,永远不要忘记你是那么的爱笑。”当你快乐地笑时,整个人会显得积极乐观而富有魅力,事业也将愈发顺利,日臻完美。
 
  他们的微笑
  诚然,微笑是世上最美的语言。但是,这个世界上却有许多人因为疾病、贫穷、灾祸等原因陷入困境,笑容变得黯淡无光。不只在世界微笑日,在每一天,社会爱心企业与人士都奉献着各自力量,为弱势群体送去温暖和帮助,让他们绷紧的脸庞舒缓,皱紧的眉宇打开。
  完美公司希望通过慈善和爱心的力量,让世界充满灿烂的微笑。公司倾情捐助公益事业,遍及希望工程、母亲水窖、无偿献血、华文教育、禁毒事业、慈善万人行等领域,拳拳爱心让受困群体绽放久违的笑脸。而他们的喜悦和幸福,恰恰成为企业不断发展的动力源泉。
 
这些微笑令人动容
 
  教育
  希望工程带来宽敞明亮的教室,创造了通过读书改变人生的机会,孩子们脸上纯真的微笑让人心里暖暖的。
 
\
\
 
  水窖
  母亲水窖带来清澈、甘甜的生命之水,滋润着西部母亲的心田,她们的微笑来自内心的喜悦和感激。
 
\
\
 
  献血
  无偿献血为陌生的病患输送暖暖的热血,虽然互相不知道对方是谁,但是我们知道,施受双方脸上都挂着幸福的微笑。
 
\
\
 
  完美公司董事长古润金曾说:“真正让我心灵震撼的,是那些希望小学孩子们寄来的书信和画作,以及贫困地区老百姓捎来的手工艺品。每当拿出来看的时候,我就会想到他们幸福的笑脸,心里总会特别温暖,这就是慈善的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