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大爱无疆 完美新疆分公司为贫困小学献爱心

发布: 2017-05-09 16:40:53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在这柳絮轻舞着旋律的美好时节,4月27日完美新疆分公司携新疆喀什地区服务中心负责人及完美爱心人士,秉承着完美公司“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公益理念,共同走进南疆贫困乡村小学,传递爱的火炬,奉献完美爱心。
 
\
 
  活动当天,新疆分公司携喀什地区7家服务中心及40余名完美爱心人士,带着大家一起捐赠的500套完美爱施蓓儿童牙膏及牙刷、牙杯、各类文具等,价值2万元,怀着满满的爱心奔向库兰其村小学。
 
\
 
  “完美公益南疆行----关注儿童健康从口腔开始”捐赠仪式在天真烂漫的民族小朋友的载歌载舞中正式拉开了序幕。自治区工商局驻库兰其村工作队队长伊力哈木·牙森、副队长宋丽萍分别对此次完美公司的善行及传递爱心的完美伙伴表示感谢。随后,新疆分公司外事经理魏萌向学校代表捐赠了完美爱施蓓儿童牙膏、牙具及文具。喀什地区经销商阿布都热衣木·艾力为全校的学生讲解了口腔卫生的重要性,并现场示范了如何正确地护理口腔。
 
\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近年来,新疆分公司在维护业绩绿色增长的同时,关注南疆教育事业的发展与现状,情系贫困儿童的学习与成长,于2014年成立了“完美公益南疆行”这一公益项目,其中包括关注南疆儿童教育、敬老、无偿献血、关注聋哑儿童等项目,累计捐献善款逾250000元,累计献血逾31000毫升。
  奉献社会,爱心无价,孩子们脸上幸福的笑容与充满希望的信心,就是对完美爱心最大的回馈。因为爱,人间充满温馨;因为爱,世界更完美。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