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保留京企身份 北京部分保健品产业将转至河北

发布: 2017-05-08 17:18:55    作者: 佚名   来源: 北京青年报  

  企业转移至河北,但企业的“北京户籍”可保留。北京青年报记者从市食药监局了解到,本市部分保健品产业将集中转移至位于河北省唐山市滦南县经济开发区的“滦南·北京医药产业园”,入驻企业将保留“京企”身份,仍由北京市食药监局实施许可和认证,并负责日常监管。
  北京青年报记者从近日召开的京冀保健食品产业转移工作部署会上获悉,借鉴药品生产的“沧州模式”,经京冀两地共同申请并由国家食药监总局批复,将在“河北省唐山市滦南县经济开发区”设立“滦南·北京医药产业园”,集中承接北京市部分保健食品产业转移。与以往简单平移式的企业搬迁不同,入驻企业将保留“北京身份”并由北京市食药监局负责日常监管。
  市食药监局副局长梁洪介绍说,保留“北京身份”,指的是在北京已取得生产许可证、手续齐全、集中入驻的京籍保健食品生产企业,在滦南园区设立分公司,原企业名称、注册地址不变,同时,相应产品生产批准文号不做转移,入驻的北京企业仍然由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实施许可和认证,并负责日常监管。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