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葆婴>> 正文

葆婴鼎力支持NDP 再获北京卫视关注

发布: 2017-05-05 16:55:42    作者: 佚名   来源: 葆婴  

  近日,北京卫视《北京您早》新闻节目,以“助力全民防慢病医生懂营养是关键”为标题,深度聚焦由中华预防医学会主办、葆婴有限公司支持的“营养与疾病预防”(NDP)全国医生营养继续教育项目2017年启动仪式暨首场北京落地培训,时长长达5分钟,播出覆盖全国。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布的中国居民营养与慢性病报告指出,2012年,全国18岁及以上的成人高血压患病率为25.2%,糖尿病的患病率为9.7%;全国居民慢性病死亡率为533/10万,占总死亡人数的86.6%。这也再次让三个关键词:营养、慢病、预防成为了关注的焦点。近日,由中华预防医学会主办、葆婴有限公司支持的“营养与疾病预防”(NDP)全国医生营养知识培训正式在北京启动了—。
 
\
 
  最大程度减少人群患病,要从以治病为中心转到以健康为中心。
  调整临床医生的知识技能标准,你以前会诊断疾病、会治疗疾病,是合格的临床医生。现在对不起了,不是,你必须得会慢性病的预防控制知识,你必须得在临床工作岗位上开展慢性病防控。
   我们的医学工作者更多地了解与掌握科学的营养与疾病预防相关知识,就可以在日常的工作中向更多的患者和咨询对象传播,为民众健康作出更多的贡献。
  正如同新闻报道最后总结的那样:随着人们对饮食和疾病关系认识的不断深入,社会对膳食营养知识的需求也在不断增加。医院应该是进行营养指导、宣教的最佳场所之一。临床上对住院病人早期的营养状况评价,及时提供合理有效的营养干预,对降低死亡率,减少并发症,延缓疾病进程,改善生命质量等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这就是葆婴自2013年起就支持的“营养与疾病预防”(NDP)全国医生营养继续教育项目。
  而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帮助您热爱生命并享受人生。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