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金诃藏药喜获青海省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称号

发布: 2017-05-04 11:03:49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诃藏药  

  2017年4月27日上午,青海省总工会组织召开的庆“五一”劳模座谈会暨2017年青海省五一劳动奖状、奖章颁奖仪式在金诃藏药股份有限公司举行。青海省委书记王国生、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副省长王予波、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长胡昌升、青海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忠及全省劳模代表参加了劳模座谈会。
 
\
 
  王国生书记一行在金诃藏医药集团多杰董事长、金诃藏药牛豫娟执行总裁、俞瑞华副总裁、金诃藏药工会班玛才仁主席的陪同下,深入公司颗粒车间生产一线,调研颗粒内外包全自动化生产线,王书记对金诃藏药独家产品安儿宁颗粒实现全自动化生产线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鼓励企业注重科技运用、创新发展藏药产业事业,并与一线员工进行了亲切的谈话,希望广大员工以劳模为楷模,恪尽职守、努力工作。
 
\
 
  随后,牛豫娟执行总裁、俞瑞华副总裁、金诃藏药工会班玛才仁主席陪同王国生书记一行前往公司行政楼并将公司基本情况作了简要汇报。2015年12月,公司获得商务部颁发的直销经营许可牌照,是西北五省区第一家直销企业、全国民族企业第一家。同时,公司又被授予青海省“药品GMP检查员实训基地”,为金诃制造奠定了品质保障。公司还先后荣获“全国民族用品定点生产企业”、“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企业国家重点实验室”、“全国安康杯优胜企业”、“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等荣誉称号。
  在公司产品展厅,王国生书记为金诃藏药执行总裁牛豫娟颁发了青海省五一劳动奖状牌匾,还为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章。金诃藏药被授予青海省“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称号,是金诃藏药全体员工奋力拼搏、无私奉献的结果,这也是青海省委省政府给予金诃藏药的莫大鼓励和鞭策。
 
\
 
  会后,青海省总工会代省委王国生书记给金诃藏药颁发了慰问金10万元,公司并获得了五一劳动奖状奖金1万元。
 
\
 
  颁奖仪式结束后,王国生书记一行在金诃藏药会议室参加了劳模座谈会。金诃藏药企业职工代表杜连平及全省陈凤莲等5位劳模代表做了发言,王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并和参会的各劳模代表进行了座谈与交流。王书记在会上强调指出,广大职工要以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为榜样,切实落实“两个绝对”,聚焦“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践行“四个转变”新思路,勤奋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奋勇担当、砥砺前行、创先争优,为加快建设富裕文明和谐新青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并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自觉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重任,不断创造新业绩、展示新作为、引领新风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