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马中友谊园”在东莞奠基 完美捐赠100万资助建设

发布: 2017-05-02 11:42:08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4月28日,在风景如画的广东东莞植物园,“马来西亚-中国友谊园”(以下简称马中友谊园)奠基仪式隆重举行。完美(中国)有限公司捐赠100万马币资助该友谊园建设,进一步增进马中两国人民友谊,促进双方合作发展。完美公司董事长助理徐奕新代表公司出席活动。
 
\
出席活动的马中领导、嘉宾
 
  马来西亚联邦国土部秘书长拿督斯里艾德南、马来西亚驻广州总领事木山利、马来西亚-中国友好协会会长拿督马吉德、东莞市副市长黄庆辉等领导、嘉宾出席奠基仪式,并一同为友谊园培土。
 
\
“马中友谊园”奠基仪式
 
  为纪念中国与马来西亚建交40周年,“中国-马来西亚友谊园”于2014年在马来西亚布城奠基建设,东莞市政府受广东省政府委托出资并设计施工,于2015年正式开园,成为布城热门景点之一。为进一步推动马中人民友好往来,马来西亚联邦国土部、马来西亚布城市政厅、马中友好协会、东莞市人民政府、东莞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于2017年联合兴建“马来西亚-中国友谊园”。园区位于东莞植物园内,占地面积2514平方米。
  该园区由马来西亚设计,主要突出马来西亚的建筑艺术风格,同时吸收马来西亚多元民族的造园元素。在苗木选择上以马来西亚的国花——大红花为特色,充分考虑当地唯一的原住民族——马来族的植物文化。“马中友谊园”建成后将成为马来西亚民族文化展示、交流的平台,进一步增进两国人民的友谊。
 
\
马中双方互赠纪念品
 
  拿督斯里艾德南在致辞中表示,马中友谊源远流长,本次马来西亚在东莞建设“马中友谊园”,不仅是对中国在布城建设“中马友谊园”的致意,更希望以此见证两国深情厚谊,促进两国合作共赢。他衷心感谢东莞市政府的协助,以及主要捐赠企业完美公司的大力支持。
 
\
拿督斯里艾德南对完美公司表示感谢
 
  完美公司董事长古润金是马中两国著名企业家和慈善家,担任马中友好协会署理会长、马来西亚广东会馆联合会总会长等重要职务,积极推动两国之间在文化、经济、教育等多个领域的交流和往来,担当政府与社会、群众与社会的桥梁和纽带,并带领马中友好协会等组织成为凝聚和团结当地华人的重要推力。
  古润金认为,马来西亚华人华侨对中国有着浓厚的赤子情谊,由于地缘、血缘、历史等各种因素,广大华商在中国有很大发展空间,也更容易发挥桥梁优势,助推两国在经贸、文化等领域的合作发展。他表示,作为中国明星侨资企业,完美公司将抓住机遇,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依托侨心、侨情,凝聚侨智、侨力,不遗余力为巩固马中友谊贡献更多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