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驻新西兰龙岩商会参观走访安发(福建)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 2017-05-02 09:57:01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发生物科技  

\
 
  2017年4月26日,为了深入了解安发及企业的发展需求,充分发挥商会桥梁纽带作用,促进商会服务水平的提升,凝聚福建人的乡情,驻新西兰龙岩商会会长饶金生先生携商会会员一行参观走访了安发(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情况以及企业对商会发展的想法和建议。
 
\
 
  安发生物科技董事长高益槐教授、安发生物科技办公室主任李逸群先生等公司领导对本次商会的参观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着重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经营状况、业务范围,陪同商会会员一道参观了公司的办公环境、生产车间、研发中心以及科技文化馆等。
 
\
 
  通过此次安发生物的参观与交流,新西兰龙岩商会的会员们不仅对安发生物科技高、精、深的科研技术及为人类健康不断探寻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的赞赏,会员们认为:只有充分了解时代赋予商会的发展趋势,广泛听取各成员的意见,才能使商会得以更好的发展,并结合新西兰与福建之间的优势互补,做到扬长避短,为构建新西兰与中国的商业贸易新形势做出更大的贡献!
 
\
 
  座谈结束后,龙岩商会会长饶金生先生与董事长高益槐教授互赠礼物。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