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广西千余警力打击传销 抓368人现金遍地

发布: 2017-05-02 09:02:32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新网  

  5月1日,广西南宁市1000多名警力同时出击,开展“神剑·打传”集中统一专项行动,共抓获涉嫌传销人员368人,其中老总级人员82人,骨干人员249人。图为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厅长胡焯等在抓获现场。
  据南宁警方介绍,警方当场缴获涉案资金400万元人民币,查获涉案车辆57辆,查扣电脑、银行卡、传销账本、传销网络图等涉案物品一批。图为南宁市良庆区五象大道某小区的清查现场状况。警力在嫌疑人房内现场缴获大量现金。银行工作人员(左)正在清验。
  近段时间以来,传销组织在南宁市打着“开发北部湾”、“西部大开发”、“资本运作”等旗号,谎称得到国家暗中支持,鼓吹“事业合法”,欺骗民众,实施传销违法犯罪活动,且与非法集资、合同诈骗等非法经济违法犯罪相互交织。图为银行工作人员正在清验大量现金。
 
\
\
\
图为在南宁市东盟商务区某小区的窝点查获一批涉传物品。
 
  南宁警方新闻发言人表示,警方始终对传销违法犯罪持高压严打态势。2017年1月至4月,共开展打击传销清查整治行动105次,清查出租房747间,立案侦查传销犯罪案件48起,查获涉嫌传销人员2323人,成功侦破一批传销大案要案。图为警力集结前往清查地点。
  南宁警方新闻发言人称:“此次行动后,我们将轮番开展打击整治传销专项行动,端掉盘踞在南宁市的各类传销窝点,决不容许传销人员在南宁市从事传销活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