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北京罗麦>> 正文

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八省两市获批直销区域

发布: 2017-04-28 15:44:18    作者: 佚名   来源: 罗麦  

  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批准(商秩批〔2017〕276号),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的直销区域进一步扩大到北京市、重庆市、吉林省、甘肃省、江苏省、安徽省、江西省、河南省、湖北省、广东省。
  至此,罗麦科技的直销区域已扩展至18个省(市、区),41个城市,190个服务网点;直销产品有4类56款,在市场占有率达85%。罗麦科技将严格按照国家规定,尽快完成此次新增直销区域的相关工作,确保早日在新增直销区域内开展直销活动。
  这是罗麦自2007年获得商务部直销牌照后,第四次大幅度扩区。这体现了罗麦科技的规范经营,得到了国家相关部门的高度认可;彰显了罗麦科技在直销行业巨大的发展潜力和广阔的发展前景;同时也为罗麦科技“三五”计划注入了更强大的动力! 2017年,秉承汪静董事长提出的“3+1”战略,罗麦科技有望在“三五”计划期间内完成对河北、广西、湖南、福建、四川的扩区计划。希望罗麦的家人们能够规范自律,与罗麦共同营造直销行业良好的发展环境、共同打造罗麦家人们成就事业的平台、共同创造百年罗麦的伟大梦想!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