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厦门金日>> 正文

“赢在金日·见证价值——马文彬新疆分公司专场培训会”隆重召开

发布: 2017-04-28 14:31:19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日  

  千里马大道同行,永不止步成就梦想的丰功伟绩。2017年4月22日-23日,“赢在金日·见证价值——马文彬新疆分公司专场培训会”在新疆乌鲁木齐隆重召开。金日制药(中国)副总经理兼教育总监马文彬、新疆分公司总经理何爱艳、一星董事黄小芹、全球总监剧春延、丁晓林、全国总监钟江易、李拥军、居莱提及全疆各地的1200余名金日家人齐聚大美新疆、共襄这场精神的饕餮盛宴!
 
  观念篇
 
\
▲新疆分公司总经理何爱艳致辞
 
\
▲1200余人的培训现场,人山人海盛况空前
 
  全疆各地的金日家人们欢聚一堂,在热烈的掌声中大会拉开了序幕。首先何爱艳经理为此次大会致辞。她对为此次培训会远道而来的马文彬副总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对参加此次会议的新疆市场领导人表示亲切的问候!在给伙伴们介绍完新疆分公司的发展历程后她说道:“让我们跟从公司的指引”吹响“赢在金日·见证价值”的胜利号角,大力发挥“微商+直销”商业模式的影响力;精耕细作教育培训课程,设计制作简单易复制且能产生更大生产力的课程;以产品为根本导向,吸引大批热爱金日产品的消费者群体,全力以赴带动区域行动,聚焦业绩目标促进各项目标的达成,为2017年画上完美的金日注脚!让所有金日家人坚定信念、传承价值、凝聚共识、科学发展,在李仲树董事长和冠华总裁的引领下,在公司高管领导和各领袖的协助下再创金日事业新辉煌,谱写金日事业的新篇章!”
 
  智慧篇
  金日制药(中国)副总经理兼教育总监马文彬是享誉中国的培训大师,他的培训幽默风趣、内容丰富寓教于乐。马总的课程有着信手拈来的从容,源于厚积薄发的沉淀。每一个故事选材精当、寓意深刻,推动了金日教育事业的飞跃发展,深受全国各地金日家人的欢迎!在新疆家人的期待声、欢呼声中马文彬先生健步走向舞台,为期一天半的精神盛宴正式开训。
 
\
▲马文彬幽默的培训风格引来阵阵掌声
 
\
▲领导人热身舞
 
\
▲马总和新疆家人互动

\
 
  分享篇
 
\
▲获得海外游奖励的家人合影
 
\
▲获奖家人分享
 
  因为不忘初心,我们总结过去;因为坚持匠心,我们精益求精;因为不断创新,我们决策群力,2017年我们和金日共同成长。一天半的精彩培训不知不觉接近了尾声,在此次培训中新疆的家人们受益匪浅,每个人都意犹未尽。只要我们紧跟公司发展的步伐,坚持不懈一定就可以获得成功。让我们一起手牵手、肩并肩、心连心,为实现“金日成为直销企业NO.1”的伟大愿景而努力奋斗。
 
\
 ▲维吾尔族伙伴会后会
 
\
 
  此次培训会在一曲《金日梦想大舞台》中温暖闭幕,家人们一同登台载歌载舞合影留念!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