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葆婴>> 正文

葆婴李烜:健康中国须先提高全民健康素养

发布: 2017-04-27 20:37:51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国经济网  

   近日,葆婴有限公司销售副总裁李烜在“营养与疾病预防”(NDP)全国医生营养继续教育项目(以下简称:NDP项目)2017年启动仪式上表示,“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全民健康素养,是建设健康中国的关键。”
 
\
葆婴有限公司销售副总裁李烜
  李烜表示,在重大疾病防治中,营养是防治的重要手段之一。而对非医疗健康管理来说,营养的意义就尤为重要和特殊,甚至可以说,健康中国建设,营养是基础。这就是中华预防医学会发起NDP项目的重要原因。
  李烜表示,也正因如此,2013年,当中华预防医学会发起NDP项目时,葆婴自告奋勇申请成为了唯一支持单位。“因为我们相信,优秀的医务工作者在了解和掌握更多的营养与疾病预防相关知识之后,在日常工作中再向患者或咨询对象传播,将千万倍地放大对社会的健康贡献。”
  据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葆婴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母婴和家庭营养健康产业的公司。作为NDP项目的独家支持单位,李烜表示,在4年时间里项目走进全国多个城市,通过向专业的临床医疗工作者传递专业知识,为临床医疗提供帮助,达到预防、保健、治疗或促进疾病康复的目的。除此之外,在2015年底,NDP项目组在总结了两年来教育培训内容的基础上出版了《营养与疾病预防——医护人员读本》一书。为医疗工作者和普通人提供了日常生活中能够用得到的科学营养知识。“此书的出版,对营养学知识的普及,提供了更大的可能。”李烜说。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