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集团荣获“湖南省食品诚信示范单位”称号

发布: 2017-04-26 11:06:02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在全国人大通过新《食品安全法》两周年之际,2017年4月24日,在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及相关政府部门支持下,由湖南省食品流通行业协会主办的以“食品安全我在行动,全民动员社会共治”为主题的2017湖南省食品安全行业自治启动大会在湖南长沙隆重举行。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吴公平,长沙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谭志国,宁乡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戴中亚,望城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姚罗光,湖南省食品流通行业协会会长张海清等领导嘉宾,与湖南省食品行业300余家企业齐聚一堂,共筑食品安全。绿之韵集团总裁劳嘉、森淼融联执行总裁施垚、绿之韵集团金融投资部项目总监高洁、产品综合管理部高级经理王薇受邀出席本次活动。
 
\
会议现场
 
\
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吴公平发表讲话
 
\
长沙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谭志国
 
\
宁乡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戴中亚
 
\
望城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姚罗光
 
\
湖南省食品流通行业协会会长张海清致辞
 
\
绿之韵集团总裁劳嘉受邀出席会议
 
\
绿之韵集团产品综合管理部高级经理王薇
 
  湖南省食品流通行业协会张海清会长在致辞中表示,希望通过全民总动员,加强行业自治,发挥社会方方面面对食品安全工作的积极性,提高企业对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的认识,共商共建食品安全,构建食品安全社会共治大环境。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吴公平对当前的食药安全形势及食品安全工作做了分享,希望协会不断通过加强行业自律和进行社会监督等方式,引导和监督食品生产经营者依法生产经营,保证食品安全。  
  会上,由湖南省食品流通行业协会、湖南省休闲食品协会、湖南省餐饮行业协会、湖南省连锁经营协会等行业协会自发组建的“食品湘商联盟”正式成立,并发布《食品安全湖南宣言》,标志着湖南在食品安全社会共治层面迈出了坚实而重要的一步。
 
\
“食品湘商联盟”正式成立
 
\
《食品安全湖南宣言》发布

\
 
  作为此次大会的压轴环节,湖南省食品流通行业协会对2016年评选出的食品诚信示范单位进行了通报表彰。绿之韵集团以质量安全意识突出、诚信经营理念突出、科学管理机制突出、产品质量水平突出、行业示范效果突出而获得 “湖南省食品诚信示范单位”荣誉称号。绿之韵集团产品综合管理部高级经理王薇代表集团上台接受颁奖。
  食品生产企业与消费者切身利益最为密切相关,要想做好食品安全工作,企业除了要树立“食品安全重于泰山”的责任意识,还需要通过标准化的质量安全管控体系推进安全水平提升。多年来,绿之韵集团从源头抓起食品质量安全,公司产品是以中草药和植物为原料或提取物,为保证原料质量,目前在全国拥有多个大型种植生产基地;同时,公司产品辅料采购也建立了严格的供方制度,采购部及质保部按照内控标准对其做出分级评选,选择最优秀的供应商以确保产品的安全和品质。 
  高标准生产与深加工是食品安全的关键。绿之韵集团启用GMP最高生产标准,配备目前最先进水平的智能化无人操作保健食品生产系统。在食药局等相关部门各级领导的指导支持下,不断优化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并协同各级主管部门共同推进产业质量安全管理标准化升级工作,通过对厂区环境、生产车间、生产线、操作流程等全方位标准化把控,推进产品质量管理的落地执行,切实保障消费者“舌尖上的食品安全”。
 
\
绿之韵集团荣获“湖南省食品诚信示范单位”称号
 
\
绿之韵集团被授予“湖南省食品流通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
联合国项目署食品安全高级顾问马东为绿之韵集团颁奖
 
\
绿之韵集团产品综合管理部高级经理王薇发言
 
  绿之韵集团总裁劳嘉在会后表示,能够荣获“湖南省食品诚信示范单位”称号,是政府、消费者对绿之韵集团在过去14年间所做出成绩的肯定与表彰。绿之韵在感谢社会各界给予高度评价的同时,也郑重承诺,愿在各级相关部门的正确指导下,携手诸位行业伙伴,建立并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筑起坚固的食安长城;也会更加持之以恒地做好食品安全示范工作,以此带动提高湖南省乃至全国的食品安全总体水平和国际综合竞争力,让消费者能够切实吃到、用到安全放心的产品。
  据悉,湖南食品商评价工作自2011年开展以来,先后表彰了步步高、千惠、四小龙、兴盛、珊珊等一大批诚信企业和企业家,产生了广泛的社会影响。此项工作的开展,推进了湖南省现代市场经济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高了湖南省食品流通企业的信用管理水平以及防范风险能力、市场竞争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
 
\
绿之韵集团总裁劳嘉与长沙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谭志国合影
 
\
绿之韵集团总裁劳嘉与湖南省食品流通行业协会会长张海清合影
 
\
\
爱鸿森平台参加此次盛会,会场展区前,前来咨询的人络绎不绝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