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从黑龙江到南平打工 小伙却被困传销窝点

发布: 2017-04-26 09:29:23    作者: 徐丰 陈宇   来源: 海峡网  

  4月16日,黑龙江的许先生夫妇千里迢迢赶到南平市延平区刑警大队求助,称今年2月26日,儿子小许离开家乡到南方打工,走后没多久便再也联系不上。半个月前,儿子曾向家人发送过一条“微信位置”信息,位置显示在南平市延平区,许先生怀疑儿子可能受到了非法侵害。
  民警推断小许可能是被传销组织控制,于是立即对“微信位置”展开细致侦查。侦查中,民警发现该位置是水东辖区的一处居民楼,但居民楼内的传销窝点已转移至紫云辖区的一处居民楼中。4月18日清晨,民警对窝点实施收网,成功抓获该窝点内5名传销嫌疑人,解救出包括小许在内的4名被困人员。
  据小许介绍,他是被网友以“介绍工作”为由骗至延平,后被困在传销窝点内。随后,民警根据小许提供的线索,又在水东辖区捣毁一处传销窝点,抓获5名传销嫌疑人,解救7名被困人员。
  目前,10名传销嫌疑人中,5人因涉嫌非法拘禁罪被延平区警方刑事拘留,另5人刚参与传销,被依法处以治安拘留。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