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新版直销万事通”瞩目上线,释放直销共赢力量

发布: 2017-04-25 19:15:10    作者: 佚名   来源: 大作为  

  4月24日,新版直销万事通app上线发布会在成都艾克美酒店隆重举行。
 
\
 
  4月24日,以“新绽放、新视界、心未来”为主题的新版直销万事通app上线发布会在成都艾克美酒店隆重举行。这对中国直销行业的快速发展具有里程碑的意义。新版直销万事通的上线为互联网直播行业再添崭新门类,为所属直销行业的健康发展带了新的生机与活力,同时必将为广大直销人带来实用、专业、系统的直销学习工具化体验。
 
\
 
  本次发布会由成都顽石通科技有限公司主办。中国直销系统研究院,武汉候普传媒,直销堂网、当代直销,重庆本质传媒,世界直销(中国)研究中心,直销百科网,成都直销媒体,反传联盟,直销视界,中国直销网,直销博客网,康力、康婷、华莱等180余位直销系统领导人、成都大作为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毛文龙出席了发布会。武汉候普传媒总裁董玮、重庆本质传媒副总经理邓文辉致贺辞。成都顽石通科技公司对产品进行了介绍。
 
\
 
  “直销万事通已不仅仅是一个在线学习平台,而更是直销行业的“阿里巴巴”。这一平台,通过优化整合多年积累的众多行业大咖、直销各大媒体、涵盖全行业的社区论坛资讯等多种资源,将最精细全面的内容给直销媒体平台、直销系统团队、各个层次的直销人。”新版直销万事通APP的上线使整个中国直销的发展链条连接起来,既扩宽了中国直销的发展前景,也让更多直销人从中收益,实现整个行业的共赢,坚定了中国直销迈向健康发展方向的前进步伐。
 
\
 
  “随着“健康中国2030”的实施,直销行业势必会迎来新的发展,机遇与挑战并存,大量涌入的直销人应当如何才能在大健康产业中分一杯羹呢?大作为公司董事长毛文龙先生说:“直销人一定要朝职业化方向发展,唯有职业化才能推动整个行业,而直销万事通平台也正是如此,它可以切身解决直销人的运作难题和指引前进的方向,我们愿意担起这个责任!”
 
\
 
  “直销万事通”立志成为直销人线上学习平台的引领者,将“实用、专业、系统的直销培训”全力推向整个行业,吹响让直销人伟大起来的前进号角,我们期待着它成为推动中国直销行业健康发展的核心力量,代表着行业的未来和发展方向。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kk0416 2017-04-26 11:02:48 来自 IP:114.240.174.*
http://www.zjdata.net 中教数据库 http://www.wanfangqikan.com 论文发表 http://www.zgzsjysjk.com 免费论文发表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