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核心价值观:以“关怀”为圆心,勾画“完美事业圈”

发布: 2017-04-25 16:49:33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完美公司将“关怀”列为企业六大核心价值观之首,凸显人与人之间真诚交往、推己及人和团结互助等人性的光明面。这种“关怀至心”延伸出来的管理、服务和责任,成为构建“完美事业圈”的关键元素。正是臻于完美的优质服务与社会责任,成就了完美公司的可持续发展之路。
 
\
 
  关怀员工,实行“以人为本”的人性化管理。
  完美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客观、公正地关爱每位员工,成为员工的劳动安全卫生监护者和合法权益保护者,公司多次荣获省级“劳动用工守法优秀企业”、“就业先进企业”等荣誉。
  在公司领导的影响下,企业营造出一种热爱学习、开拓进取的文化氛围。公司常年与政府及社会机构合作开展法律、安全知识普及活动,同时为员工精心开发各类完美课堂,鼓励员工自我成长,将企业打造成为一所无形的大学,建立起包容和谐、积极进取的企业用工氛围,被评选为国家、省、市“最佳雇主”。
 
\
关怀员工,完美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
 
  关怀让员工体会到完美大家庭的温暖,每一次爱心互助都让完美人的心更加贴近。完美工会、党委每年都会积极募集善款,帮扶困难职工。当突发灾害发生时,公司也及时援助员工,例如为汶川地震受灾员工发放抚慰金,向意外事故员工捐款,帮助员工家庭走出困境等等。
 
  关怀顾客,“不仅要让顾客满意,还要让他们感动”。
  关怀,让完美公司在实践中不断为“服务”赋予新的含义,注入新的活力,让“服务”这一主题永远年轻,越发人性。通过对顾客售货前后的贴心关怀,公司致力为消费者提供物超所值的“感动式服务”。
  为了更好地保障在营销前线奔波和奋斗的完美经销商的人身安全,完美公司给每位符合条件的经销商统一购买了相应的人身意外保险,不仅温暖了每一位受益的完美人,也为保障社会团结和稳定尽企业公民的义务。
 
\
关怀顾客,完美追求“感动式服务”
 
  完美公司一直倡导“完美生活化,生活完美化”,将服务融入到生活之中。例如,为了帮助顾客享受清新的空气,完美经销商主动上门为顾客清洗空调,赢得了顾客的好评;分公司从细微之处改善办公环境,为各地顾客创造一个舒适、方便的沟通学习平台……
 
  关怀社会,积极履行社会企业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完美公司不仅通过优质的产品把健康美丽的理念弘扬到千家万户,使更多的家庭获得幸福快乐,更秉持“取之社会,用之社会”公益理念, 倾情捐助各项社会公益事业,累计捐款捐物达6亿元,这是对“关怀”核心价值观的完美阐释。
 
\
关怀社会,完美捐助各项公益事业
 
  “施比受更有福”。在完美慈善文化的影响下,完美人积极、自发地向社会各界捐款捐物,并身体力行关爱孤老病残、留守儿童等,帮助弱势群体走出困境。希望工程、母亲水窖、无偿献血……每年在各类公益活动现场都可以看到完美人踊跃参与的身影。
  关怀,让人与人的心贴得更近;关怀,让企业更有温度和责任;关怀,让社会变得更加美好。作为完美核心价值观之一,“关怀”更让完美人充满爱心和活力,让完美事业焕发勃勃生机和持久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