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马来西亚直销商海鸥:业务推向国际时尚界 推出头巾系列

发布: 2017-04-25 16:29:06    作者: 佚名   来源: 星洲日报  

  海鸥直销主席拿督斯里旺阿末指出,海鸥直销产品逾80%为本地制造,近年来更销至国外,包括印尼、汶莱及新加坡等国家,从中刺激国家出口。
  他昨晚在“2017海鸥直销钻石之夜”致词时表示,海鸥直销新品牌头巾系列已经在意大利米兰推介,头巾系列是海鸥直销与马来西亚著名时装设计师里兹曼与鲁再尼(Rizman&Ruzaini)全力合推的头巾,品牌名为Infinence。
 
\
 
  业务推向国际
  他表示,海鸥直销商顺应局势,参与时尚行列,与两名时装设计师推出时尚精美头巾,准备迈向国际舞台。
  “海鸥直销有意进军时尚界,不单是在马来西亚市场,而且更将业务版图跨越国际。”
  他说,公司早前选择在米兰举办一场时装推介礼,除了公布新产品正式推出外,也同步建立海鸥在时尚界的地位。
  此外,他表示,这次有540名传销伙伴获得表扬,包括376人荣获钻石营业经理(DSM)、93人获双钻石营业经理(DDM),以及71人获汽车基金资格(Car Fund)。
  他指出,约有12万名直销商伙伴从中获得兼职及额外收入,并成功提拔逾千名钻石级别的巫裔直销商。
  “尽管全球经济放缓,经济不景气,但伙伴仍能在严峻考验中突破目标,值得赞扬。”
  出席者包括海鸥集团执行董事主席陈凯希、董事经理陈景岗及海鸥直销高级主席丹斯里奥斯曼等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