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爱茉莉>> 正文

爱茉莉太平洋:荣登全球美容企业第七位

发布: 2017-04-25 15:51:43    作者: 佚名   来源: 直销100  

  爱茉莉太平洋集团(会长徐庆培)在美国美容时尚专业媒体WWD(Women’sWearDaily)评比的世界100大美容企业排名中位列第七,比去年上升5个名次。
  WWD认为爱茉莉太平洋集团的名次上升的原因是旗下五大国际冠军品牌(雪花秀、兰芝、梦妆、悦诗风吟和伊蒂之屋)在中华圈和亚洲地区的非常活跃。
  WWD每年以全世界美容企业公开发布的业绩资料为基础,对世界100家美容企业进行排名,各企业的美容销售以香水、彩妆、护肤、防晒、护肤、除臭、除毛等为基准,排除了非化妆品(肥皂、牙膏、食品、减肥食品、医药品、维他命类、洗涤类),按照美国时间4月14日发布的此次排位是以各个企业2016年美容销售额为基础。
  根据WWD2007年公布的排位,爱茉莉太平洋集团(以2006年为基准)进入前20名以后,每年持续刷新自己的排位,以稳固的增长速度,仅用十年就位列第七,爱茉莉太平洋集团十年间(从2006-2016)销售额翻了4倍(从15666亿韩元上升到66976亿韩元),营业利润约增长了5倍(由2375亿韩元上升到1828亿韩元),取得这样成绩的主要背景和战略是:1、加强品牌独特性(Singularity)2、开发创新技术/3、多元化的国际市场。
  爱茉莉太平洋集团徐庆培会长表示“作为韩国代表性国际美容企业,能够进入世界前十,感到很荣幸,爱茉莉太平洋集团以有魅力的独特品牌、持续的创新技术开发和符合当地市场和顾客的工作战略为基础一路成长,继续努力为人类的美丽和健康做贡献,发展成为远大企业(GreatCompany)。”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