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全球直企百强榜单发布 安利连续5年占据霸主

发布: 2017-04-25 15:44:43    作者: 佚名   来源: 直销100  

  日前,Direct Selling News 公布全球直销企业百强榜单,来自17个国家和地区的100家直销企业上榜,总营收超过820亿美元。主编Lauren Lawley表示,每年都会有新的直企出现在DSN100强榜单,这些优秀的企业正在为全球创业者提供无与伦比的致富机会。
  老牌直销企业安利以2016年全年88亿美元的收入,连续5年排名全球第一,其次为雅芳、康宝莱、福维克及玫琳凯。在过去的2016年里,有22家直销企业年收入超过10亿美元,很多企业创下历史最好业绩,Lawley称,直销真是个独特而强大的分销渠道。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