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克缇(中国)>> 正文

克缇携手咸宁市工商局开展扶贫捐赠活动

发布: 2017-04-25 11:55:31    作者: 佚名   来源: 克缇  

  4月13日,克缇(中国)携手咸宁市工商局来到咸宁市崇阳县天河镇茅井村开展扶贫捐赠活动。茅井村全村共466户村民,其中贫困户114户,也是咸宁市唯一没有通路的村,成为咸宁市政府、市工商局、民政局、外侨办四方重点扶贫单位。克缇(中国)积极响应精准扶贫号召,第一时间组织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
 
  传递爱心 收获希望
  活动当天,克缇国际董事副总裁王玉霞女士携克缇湖北分公司,与崇阳县政府、市驻村工作队、市工商局、崇阳天城镇、崇阳县工商局等相关领导共同参加了捐赠仪式。王玉霞副总裁代表克缇(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向茅井村献上15万元爱心捐款,并发表爱心宣言。
 
\
 
  王副总裁表示克缇始终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关爱受贫受灾地区。此次希望借助咸宁市工商局搭建的扶贫助困爱心桥梁,助力茅井村村民改善生产生活条件,并鼓励受捐助的贫困村村民积极面对,勤俭创业,早日脱贫致富。
 
  献力社会 大爱无疆
  克缇(中国)的无私捐赠受到了咸宁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的高度赞扬。当日,楚天都市报、咸宁日报、县电视台等多家媒体也到场对此次活动给予高度关注与支持。
 
\
 
  未来,克缇将坚持传递“爱与分享”的企业文化,继续践行感恩回馈的企业责任,将爱传递给更多需要关爱的群体,为建设和谐社会不遗余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