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入选全球美容百强企业

发布: 2017-04-25 11:23:05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有着“时尚圣经”之称的、美国时尚行业权威商业媒体《女装日报》(WWD)于本月14日公布了 2016年度全球美容企业100强榜单,排名的依据是上榜公司2016年的美容产品销售额。
  进入2016年全球百强美容企业榜单的中国企业为4家,分别是: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第47位)、伽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57位)、香港利丰集团(第72位)、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75位)。
  年度全球美容企业100强榜单是由美国时尚行业权威商业媒体 WWD 定期发布的。据悉,WWD是一份国际性的时尚类平媒,常常被称为“时尚界的圣经”,它主要提供有关时尚、美容、零售方面的变化趋势及突发新闻的信息和情报。每年发布的“全球100大美容品企业榜单”是一个国际级的化妆品行业评选活动,在业界具有较高的权威和影响力。
 
  隆力奇生物园
 
\
\
\
 
  力奇君热烈祝贺隆力奇入围100强榜单,位列第75位。隆力奇是目前中国规模大、技术力量先进的日化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基地。31年的发展历程中,每一个足印都紧跟国家趋势,顺应时代步伐。目前,公司已在全球成立八大研发机构,承担了国家863计划、国家星火计划、国家火炬计划等国家级项目和省市科技攻关计划项目,获得江苏省科技厅认定的高新技术match产品有8个,申报国家发明专利50多项,其中获得授权的发明专利27项,获得授权的实用新型专利4项和外观专利100多项。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