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华夏老年网”买保健品送原始股? 平台涉非法集资

发布: 2017-04-25 09:21:36    作者: 佚名   来源: 直报网  

   今天又有市民向我们爆料说,他的父亲背着家人,在听了一个讲座之后,花了一万五买保健品,而且,这家公司还说,这到手的不仅是保健品,还会有公司上市的原始股。
  陈先生的父亲最近听到一个好事情,去一个名为“华夏老年网”的公司听个讲座就可以得到许多赠品。
  在讲座上,主讲人跟老人介绍如何一手抓健康,一手抓财富。其中,这“一手抓健康”说的就是他们所推荐的保健品海参多肽营养粉。陈先生的父亲听完讲座之后,一次性买了5份,每份2980元,总价近一万五千元。
  陈先生发现父亲买了保健品后,便怀疑这是个骗局。今天下午,记者和陈先生父子来到了位于罗湖华通大厦19楼的“华夏老年网”公司。公司内只有三位工作人员,在核实陈先生身份后,对方称可以退款,但不能现场退。
  从买产品到退款,陈氏父子都没有看到产品。这家公司称,他们推销的保健品不是他们自己的,而是由一家名为“源力德”的公司生产的,他们只帮忙推销。
  在“源力德”公司的官网上,记者没有找到名为“海参多肽营养粉”的产品,而类似的产品,在淘宝上的价格不过一两百块钱,远远不需要2980元。
  差价那么远,跟陈先生父亲同去的老年人为何还愿意花高价买产品呢?原来,那是因为公司的培训人员告诉他们,每买一份保健品都可以得到同价值的原始股,并称,“源力德”公司已经上市。
  除了“源力德”公司的原始股,这家公司还承诺,只要买产品,还可以送“阿里健康”的股票。
  据陈先生说,原来这保健品的价格如此之高,并不是因为保健品本身值这么多钱,而是因为公司是需要筹集消费者的钱去开通沪港通,然后购买“阿里健康”的股票,不过最后这股票能不能分到保健品消费者手中,那就不得而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