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父母深陷传销窝点 小伙携爷爷外公千里赴西安解救

发布: 2017-04-25 09:06:45    作者: 佚名   来源: 西部网  

\
 
  儿女身陷传销,父母解救的事情大伙估计听了不少。下面这事同样是传销,同样是亲人相救,只不过这次父母和孩子,互换了位置。
  小郑:“我爸妈进传销组织前后半年了,我现在就是赶过来救他们。”在西安市东郊一个小区,记者见到了这位来自江苏扬州的小郑。他说,去年十月份父亲来到西安,之后他明显感觉父亲变了。小郑:“我爸去年十月份来这边,被他一个朋友叫过来的,说是过来做生意。”小郑:“我爸过年的时候回来了一趟,说什么人民币上有多少个标识什么的,就是传销组织那套说辞嘛,感觉跟被洗脑了一样。”很快,在小郑父亲怂恿下,母亲也在年初来到西安。随后母亲也像父亲一样,开始不听劝。小郑坐不住了,在十多天前,小郑来到西安找到了父母的住处。小郑:“他们把这些统称为做生意,里面有人给我画图什么的,讲传销那些东西。就让你交钱一共叫69800元,两年后赚1040万。我跪下来求他们都没用,反正就跟着了魔一样。”
  小郑一打听才知道,父母是被所谓“南派”传销里臭名昭著的“1040”工程洗了脑。小郑说,来西安前,父母亲已经先后给传销组织贡献了近14万元,为此甚至卖了车子,转让了老家的生意。为了让父母亲早点摆脱传销的魔掌,昨天下午,小郑再次来到西安,而且带了秘密武器。小郑爷爷今年71岁,姥爷更是已经八十高龄。虽说上了年纪,老人家可不像小郑父母那么糊涂。爷孙仨准备充足,打算无论如何把小郑父母带回家。
  看似安排妥当,可小郑的父母还是起了疑心。下午两点左右,事情突然发生变化。在西安火车站小郑突然收到父亲的微信,让他直接到父亲住地碰面。一番等待之后,小郑终于见到了父母亲。见到儿子,这两口子却看不出丝毫的高兴,而是异常警惕,一前一后地贴着小郑,进入了小区40号楼20层的一户。见到小郑父母都在,记者也赶紧联系了民警。很快,明光路派出所民警赶到了小区。
  当民警带着小郑的爷爷和外公找到小郑的父母时,没有幡然悔悟,也没有大吵大闹,二人显得很麻木。民警连同反传销组织人员,将小郑父母带回派出所。据小郑说,传销组织在附近多个小区租住了多间这样的住宅,除了开导小郑父母,下一步,民警还将对附近的传销窝点进行彻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