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合肥打击传销再挥“春季重拳” “联动固网2号”统一行动启动

发布: 2017-04-25 09:03:53    作者: 佚名   来源: 合肥日报  

  为全面巩固打传成果,合肥市自4月20日起至6月20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联动固网2号”统一行动,力争将《2017年合肥市打击传销固守防控工作考核办法》列出的12个一类重点固守街镇传销活动基本“清零”,25个二类一般防控街镇辖区传销活动彻底“清零。
  据了解,全市打传“联动固网1号”行动以来,各地周密部署,持续发力,有效压制了传销活动开春第一波反弹,全市投诉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大幅下降,取得又一阶段性胜利。据统计,“联动固网1号”行动期间,全市共取缔传销窝点1004户(含重复清理数),教育驱散传销人员4284人次(含重复清理数)。1~3月份,公安机关共立传销案件41件,破案37起,抓获98人,刑拘41人。工商机关行政处罚涉传出租房业主422户,罚没款达218万元。
  在此基础上,全市打传“联动固网2号”统一行动再出重拳。据介绍,在我市持续高压打击下,传销人员转为白天异地活动、晚上返回住处等方式逃避打击,小区内难以发现传销人员踪迹。在打传“联动固网2号”行动中,各地将把摸排范围从涉传小区扩大至所有小区。在清理打击的同时,各地还将持续开展“回头看”行动,逐点复查,强化固守。此外,各地还将对现存涉传小区进行一次全面梳理,逐小区、逐楼、逐户清理取缔传销窝点,扫除残余存量。特别是瑶海区嘉山路街道、长淮街道,庐阳区海棠街道、杏林街道、双岗街道,合肥经开区芙蓉社区、海恒社区,肥西县桃花镇、上派镇等地,打击力度将再加大,采取灵活机动清理打击,周周打,天天打,不给传销人员喘息之机。长丰县双凤开发区、双墩镇,肥东县经开区,蜀山区井岗镇,包河区望湖街道等地也将继续加强小区固守和返点复查。
  在严打的同时,各地还将进一步加大行政处罚力度,对传销窝点坚决落实“三停一封一换锁”强制措施,对屡教不改、拒不配合的涉传出租房业主,严格执行《禁止传销条例》第二十六条的规定,没收租金,并处5万元以上的罚款。同时全市还将加强“一日游”涉传大巴查处力度。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