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男子被骗到贵州搞传销,逃到重庆饿晕街头

发布: 2017-04-24 09:28:13    作者: 佚名   来源: 华龙网  

\
 
  湖北一男子轻信朋友被骗到贵州卷入传销,后来逃出来辗转来到重庆,几天没饭吃饿晕街头,幸好有重庆民警和好心人倾情相助,脱离了危险。
  昨天下午,沙区110接到报警,有一男子晕倒在小龙坎转盘广场内,情况危急。
  民警接警后,迅速来到广场找到该男子。发现该男子面色苍白,手脚抽搐,已有好心群众将自己的水杯里的水给了他喝。
  民警在其断断续续的回答中,得知,该名男子系湖北襄阳人,之前被朋友骗到贵州遵义去做传销,后来逃了出来,逃到了重庆。准备在重庆打份工,赚点生活费和路费,结果工作没找到,身无分文,饿了几天了。
  民警判断该名男子身体并无疾病,只是连续挨饿造成低血糖,导致晕厥和抽搐。于是民警一边安慰男子,一边派人去买葡萄糖溶液和蛋糕等甜食。
  就在这一刻,感人的一幕发生了,围观的热心群众,从自己的荷包里掏出现金递给这名男子,让其作为回家的路费和盘缠。最让人感动的是一名在广场做绿化的工人,也从兜里掏出几张皱巴巴的一元的纸币,捋平叠好以后递给男子,嘴里说到:“这位大兄弟,不好意思啊,我这儿就只有七块钱了,是我身上所有的钱了,少了点,别嫌弃,收着吧!”就这样,你十元,我五元,他二十的捐助着,不一会儿,男子手中已有一百多元。
  男子或许是太饿了,口齿有些不清,他眼里噙着泪水,颤颤巍巍地站起来,给在场的群众深深地鞠了个躬,表示感谢。在场的大姐还打趣说:“不用谢了,回老家后记得说说,重庆人还是很好的……”这一场面让民警动容。
  大概过了二十分钟,民警看到进食之后男子脸色已逐渐恢复正常,随后送回派出所做进一步的帮助。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