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心存感恩 追逐梦想 ------致卫康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 2017-04-24 09:46:30    作者: 佚名   来源: 星晨联盟  

  卫康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和尊敬的王宗继董事长:
  2015年,为了发展共赢的梦想,卫康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与星晨联盟携手同行。两年走来,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卫康生物创造了业内年增长率的奇迹。与此同时,星晨联盟也日益发展壮大,一个又一个的事业梦想得以实现、腾飞。
  2017年的今天,在卫康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充分的理解与支持下,为追逐更高、更大的目标,星晨联盟踏上独力前行的道路。
  感恩卫康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带给星晨联盟的机遇与挑战!感谢王宗继董事长对星晨联盟的支持与理解!
  过去的两年,对我们来说是已成为发展中重要的一段历史。在这里,我们经历了挫折,也取得了成绩。挫折是刻骨铭心的,它将成为一枚警钟、一块基石鞭策我们不断进取;成绩是令人欣喜的,它们幻化成为一个个新的目标,指引我们不断前进的方向。
  一路走来,我们深知,每一个铿锵的步伐、每一次佳绩的获取,都离不开卫康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和王宗继董事长的大力支持。我们要真诚的说声,谢谢!
  有梦想才会有事业。因为有梦想,我们才能人之所不能。也因为追求梦想,我们才会舍弃以往、建立新的平台挑战更高的目标。今天,加快前进步伐、跻身推动中国直销事业发展主力军行列的梦想,已成为我们前行道路上又一个新的坐标。尽管充满挑战,但我们仍信心满满。我们坚信,只有挑战极限,才能成就伟大。
  愿未来的日子,星晨与卫康在各自前行的道路上继续高歌奋进,共同推动中国直销事业的发展。
 
星晨联盟
2017年4月23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