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欧瑞莲>> 正文

爱心助学 欧瑞莲读书角落户张坊镇中心小学

发布: 2017-04-22 15:53:12    作者: 佚名   来源: 北青网  

\
 
  2017年4月13日,在北京市工商局房山分局稽查大队的帮助和联络下,欧瑞莲(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全体员工和40多位经销商向北京市房山区张坊镇中心小学捐赠了500本儿童课外读物和儿童心理辅导书籍,成立欧瑞莲读书角。
 
\
各班级代表领取捐赠书籍
 
  同时,分公司的员工和在场经销商自发捐款,设立了欧瑞莲读书基金,并承诺持续维护读书角书籍的更新和补充,为学生们提供更多、更好的阅读机会。捐赠后与现场师生交流过程中,欧瑞莲代表鼓励学生们认真学习,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生动地描述了书籍对于大家成长的重要性,告知孩子们书籍在给予我们知识的同时,会让他们更多地了解这个世界。当地政府和学校领导对此次欧瑞莲爱心活动也表达了诚挚的谢意,欢迎并感谢社会企业和有识之士为下一代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希望为更多的学生创造更好的阅读环境,这也有助于学生们养成良好的、科学的学习方法和阅读习惯。
 
\
欧瑞莲经销商团队现场捐款
 
  欧瑞莲公司是一家源于欧洲的跨国企业,1967年成立于瑞典斯德哥尔摩。自成立之初,欧瑞莲一直倡导自然、科技、友好、环保、安全的研发和经营理念, 坚持以前沿科技萃取自然精华,其化妆品和营养品以品质天然享誉世界。在企业迅速发展的同时,欧瑞莲也注重自身的企业文化体系建设,自觉履行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长期以来,欧瑞莲拒绝任何动物实验,一贯注重可再生资源的使用,把环保的概念灌输到企业经营的各个环节,作为世界儿童基金会的联合创始人,欧瑞莲也致力于帮助世界各地的儿童健康成长。
 
\
张坊镇政府副镇长任国立先生为来宾讲解张坊镇历史
 
  2004年欧瑞莲进入中国,中国欧瑞莲依然不变地传承着自己的文化和使命。随着中国市场的开拓,欧瑞莲也在安静地履行着自己的社会责任,真实地展示出对中国儿童的关爱。2010年,欧瑞莲决定每年投入100万元,连续3年资助北京济慈之家的视障儿童,帮助他们更好地学习独立生活的能力;2015年欧瑞莲与春晖博爱儿童救助公益基金会达成长期公益战略合作,公司每年投入160万元,致力于帮助国内各地孤残儿童顺利成长,让更多需要帮助的孩子近距离感受到来自全社会的关爱。在欧瑞莲中国积极投入中国公益事业的同时,欧瑞莲各地分公司也在力所能及地参与到各地的公益活动建设中来,希望以一点一滴的实际行动,凝聚起涓涓细流,汇入到全民关注弱势儿童群体的洪流之中,让我们的社会更为和谐。
  本次活动是欧瑞莲北京分公司今年继怀柔区雁栖小学之后系列爱心助学活动的第二站。不以善小而不为,欧瑞莲公司希望通过这种系列简单有益的活动方式,让更多的学生充分享受读书的乐趣。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