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2016全球直企100强出炉 30家中国直企入榜

发布: 2017-04-21 15:58:17    作者: 佚名   来源: 直销  

\
 
  2017年4月20日,美国直销新闻网站DSN公布了2016年全球直销企业100强。2016年的全球直销百强企业来自17个国家,总收入超过820亿美元(约5643亿人民币)。
  2016年,全球许多直销公司达到了新的里程碑。其中,有10家公司分别增长了1亿美元,有22家公司年收入达10亿美元以上。安利2016年全球收入为88亿美元,连续五年蝉联全球直销冠军。雅芳、康宝莱、福维克和玫琳凯在今年的榜单中排名前五。
  此次上榜的在华拿牌直销企业包括:安利、雅芳、康宝莱、福维克、玫琳凯、无限极、完美、权健、如新、中脉、欧瑞莲、新时代、宝丽、尚赫、天狮、炎帝、罗麦、三生、康婷、安然、美罗、宝健、绿之韵、康美、安惠、金士力佳友、隆力奇、理想、金日、金木。其中还包括已发布直销申请声明的外资企业自然阳光。
  DSN创建的全球100强榜单,不仅揭示了这些直销公司的成功,还清楚地向世人展示了行业的规模,也为研究人员、投资者,尤其最重要的是为那些在行业内寻找机会的人们提供了一系列相互学习的机会。此次发布的2016年全球直销100强名单,DSN将于6月在《直销新闻》杂志刊出。
  特别说明:因评选机构要求参评企业提交企业的相关业绩数据,中国许多业绩好的直销企业因没有提交相关数据,故而没有进入100强榜单。因此,此榜单的数据及上榜企业的名单,并不能准确反映出中国直销企业与市场的发展现状。
  具体名单如下:
 
\
\
\
\
\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